我需要理解作文
俗话说:“理解万岁。”我认为,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就在前几天,我还深刻的体会到了理解的真正含义。那天是礼拜天,我正在家里兴致勃勃的玩电脑,忽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正在玩电脑,火冒三丈,我一看情势不妙,想撒腿就跑,妈妈一把揪住我,对我说:“怎么着,想跑,我不在你就玩电脑,想把天闹翻了,快点回屋里面学习去,就知道玩,能玩出什么名堂来,我看你长大了能干什么?”我一看妈妈正在气头上,便灰溜溜的回了屋。拿起一本书看,可是我怎么也看不进去。就把书放在了桌子上,双手托着下巴想事情。
忽然妈妈进来了,见我正在发呆,气不打一处来。把我教育了一整理,让我拿着书和她在一起。
终于承受住了老妈两个多小时的狂轰乱炸。我认为这下可以平安无事了,哪知妈妈又说;“到房子里反省一下,自己犯了什么错,以后应该怎么办?”,啊,妈妈见我还不动,又说:“干嘛呢?快去反省去。”
我又回到了房子开始反省,想:为什么妈妈对我这么严格呢?是为我好》要不然妈妈为什么不合错误别的孩子好呢?她一定是但愿我长大以后有前途,有本事,不外穷苦的日子。换成父母的角度去想,他们一定不但愿自己的孩子没有出息。使我深刻的理解了父母。
理解父母可以使我感触感染父母,父母也需要我们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