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总缺少着那么一点信任、理解,假如人与人之间多一点信任和理解,或许人世间不再冷漠、不再有骗子、也不再小气……
人与人假如相互信任,也许你向别人借东西,别人会很爽快,不再小气,由于对方相信你有借有还,邻居的关系也不会差,这世上也许就没有小偷,也许人与人之间会相处的很好,无情的人少了、小偷少了、小气的人也少了,也再也没有“铁公鸡”这称号。
假如再多一点理解,我相信世上的冬天不再严寒,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暖和,就像冬天的一把火,面对一位残疾人我们假如多一份理解,给残疾人一个微笑代替一个鄙视、惊讶的眼光,也许残疾人不在会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假如公交车上我们尽量让白叟。妊妇、比自己小的孩子、或有难题的人做,那么坐下去的人对你是一片感谢感动、心里更是一片暖和,假如我们……
糊口上有着一些活生生列子,一群观众看见一名女子掉了下水,却没有人站出来去救人,一位刚赶到的青年人,把自己的手机、钱包交给一名观众,然后马上跳下水去救人,但救人上来,却发现刚刚那人不见了,唉!好人没有好报,却反遭被骗,那拿走别人钱包、手机的人呢,我想问你良心何在?人与人之间总缺少了信任、理解……
但往往信任却被不信任,被骗,假如真能多一份信任、理解,那么人与人之间将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