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的乐趣》
玩中的乐趣
人人都爱玩,那你知道,玩到底有什么乐趣吗?
我大概在五岁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可以任意设计房间的网站,况且我的梦想就是想做一名设计师,于是,我每当有空都会上那个网站去设计房间。我设计过大厅、房间、餐厅、阳台、院子、服装店、发型屋和酒巴等。我把它们设计得豪华、简洁、美观、有特色。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一个小小设计师。我没有骄傲,反而更有信心了。我的设计保存小屋里已经有了好多作品了。有亲朋好友来我家,妈妈有时会打开电脑比他们看。
我玩中的乐趣就是在玩乐中学到有用的知识。你玩中有什么乐趣呢?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