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诗歌朗诵会
昨天,老师向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准备材料,打算开一次关于母亲河的诗歌朗诵会,大家听了,都十分高兴。
回到家后,我在网上找了许多关于母亲河的诗歌,最后,和两名同学一起讨论,决定朗读《黄河颂》这首诗,我们排练后,就信心十足的等待明天的朗诵。
第二天终于到了,大家早就等不急了。
我们第一个上场,既紧张又兴奋。“我站在高山之巅……”我饱含感情地读着,这时,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汹涌澎湃的黄河。如一头雄狮怒吼着,如一条豪气万丈的巨龙从巴颜喀拉山脉狂奔向黄海,浪涛拍击着岸边,水珠四处飞溅。读完后,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又有同学朗诵了《母亲河》、《来生一起走》、《长江之歌》等诗歌,一个比一个 出色,一个比一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