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诗歌朗诵会
冬姑娘来了,她那飘逸着的秀发,让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诗歌朗诵会。
这天下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真是水泄不通!我绕了好几圈才找到我的座位。
“接下来,我宣布枞阳小学第十界迎新春诗歌朗诵会正式开始!”随着陈校长的话语,朗诵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三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来演讲。诶,别看他们年龄小,朗读的水平还真不错!其中,我影象最深的是三零四班朗诵的“暖冬“。他们读地会声会色,十分有感情,仿佛将我带入了地震现:到处都是尸体,到处都是废墟,到处都是鲜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一瞬间消失在人们眼前。。。。。。
三年级组表演完了。。。。。。四年级组表演完了。。。。。。轮到我们五年级组了。
当时,我的心“咚咚”地跳着,怀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同学们,不要紧张,放松心态,照常发挥就行了。”听到着话,我像吃了定心丸似的,一点儿也不紧张了。
我们上场了,我用流利而响亮的话语朗诵道:“今天我们朗诵的题目是《青春中国》!”接着,一位同学说:“用茫茫的夜色做墨。。。。。。”
很快,我们朗诵完了。
“502第一名”,校长宣布。刹那间,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欢呼雀跃,这声音“响彻云霄”,仿佛大地都在颤抖。
虽然这次诗歌朗诵会我们取得了冠军,但我们仍有不足,我们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