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妈妈洗手作文
“谢谢你法宝。”妈妈一脸微笑的说。你们猜我在干什么?哈哈!你们肯定是猜不到,我在给妈妈洗手呢。我为什么给妈妈洗手呢?由于今天是母亲节呀,这可是一年36天只有一次的呀!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天,利用这一天好好孝敬妈妈。
我先拿起肥皂康乃馨花,把包装外的那个东西拿下来,然后让妈妈闭上眼睛,跟我去厕所洗手。妈妈一脸迷惑的说:“我自己能洗手的,不用你给我洗。”“不用管那么多,你就闭上眼睛跟我去卫生间就行啦。”我说道。我和妈妈来到卫生间,我把康乃馨花全部用水冲湿,再放在妈妈手上,然后妈妈使劲擦,再洗一下,再擦,再冲,最后用毛巾擦。我兴奋的说:“妈妈,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妈妈睁开眼睛,看到那干净的手,兴奋的说道:“谢谢法宝!”“不客气。”那时我心里比吃蜜还甜呢!
事后,妈妈这一天都特别兴奋,不外我仍是第一次给妈妈洗手呢!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