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成
下战书,明媚的阳光把我们照的暖洋洋,我们坐着漂亮的大客车,像一只快乐的小鹿一样,蹦蹦跳跳地来到动物博物馆。
刚刚走进去,奇异的楼梯映入眼帘,边走边看着一旁的“骨头”和“动物”,这些都是用泥做的,有许多交错的动物,看着看着,我心里说:世界上的动物可真多!
这一层的动物已经够多了,老师又带我们上了一楼。这时那句话又说对了,这一楼的动物更是多!一类就有好几种,一种就有好几只,太多了吧!
最让我意外的是到看鸟那里。一些小鸟在最前面,有白红相间、有黑紫色的羽毛、有暗暗的彩色,真丰硕!越走越离尽头近了,鸟一只比一只大,在原野飞翔的、在森林求生的,连在海洋捕鱼的都有,动物真是在什么地方都有生存的。还有的鸟有“尾巴”!走到尽头了,回头一看,“啊!”好大的翅膀,比作文本打开还大,真是叫我大开眼界!
这一次来我知道了不少,真意外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