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跳楼机作文
期末考终于结束了,妈妈看我很努力,就决定带我去深圳玩一玩,放松心情。听到这个动静,我兴奋得跳了起来。
我来到了欢乐谷,这里人隐士海,非常的热闹!这里的游乐场举措措施可真多:有碰碰车、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旋转木马等等,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让我看得目眩缭乱。这时,我发看见向往已久的60米高的跳楼机,立即像闪电一样,快速跑到跳楼机旁,买票排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却像过几年似的。过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坐上座位,扣上安全装置,预备好了人生第一次跳楼机。心情却非常紧张,手心也渗出冷汗,牙齿不由自由地紧咬住下唇,似乎要去参加一场战争似的。
治理职员拿起发话器,对我们笑眯眯地说:“朋友们!好了吗?”还没等我回答,跳楼机就呼的一声直往天上蹿,似乎要冲到外太空。我死死地捉住扶手,心似乎休止了跳动,脑子一片空缺。好不收留易到了最顶端,我松了一口吻,放开了手,想休息一下,可跳楼机却一下子“掉”了下去。我的头发一下子飘了起来,接着又感觉脑袋、心脏、整个身子都要飘起来了,我吓得感觉五脏六腑都倒置了。
我牢牢闭上双眼屏住呼吸,感觉掉入了无底洞,吓得脸色苍白。终于到了下面,然后又重新上升、落下。速度逐渐变慢,离地也越来越近了,我的心逐渐恢复平静。
终于停了,我长舒一口吻,恋恋不舍地走出了出口。后面时不时传来别人的尖啼声,逗得我哈哈大笑。
通过坐跳楼机,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勇于尝试,一定会战胜心中的恐惊,品味到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