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台时光机作文
今天张老师问我们,如果有一台时光机,你会做些什么?忽然李鑫皓举手了,老师请他回答,他说: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会坐进去看看未来的我是什么职业。
我也想好了,举起手来,老师请我起来说一说,我慢慢地说:如果有时光机,我会坐进去,去看看我六年级期末考试后能不能考上住校的初中。
张老师也说了说: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坐进去要看看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后大家考了多少分。
我想了想,心中是这样想的:假如现实中真的能考上好初中该多好啊!可是自己笨手笨脚,数学考了一个满分,语文差的……好吧!看来不能实现了。
张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理流动,温柔地对我说:有可能你可以实现愿望呢?老师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呀!
我想了一下,也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信任我,我也会相信我自己的!您也可以看到我们未来的好成绩!大家都一起说:我们会到时光机里,去我们0岁的时候买双鞋子。
第一次坐飞机
六年级的暑假可以说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快乐的暑假——过完这个暑假我就要升初中了。这次爸妈带我去云南玩,往返可都是坐飞机呢!
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所以去之前我是异常地兴奋,连续好几天都没睡好。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了!09年7月30日早上六点,我们从家属院门口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新郑国际机场。领好登机牌,顺利经过安检。
由于停机坪很大,而飞机又离我们较远,所以我们要在候机大厅坐登机车去飞机旁登机。坐在车内,我好奇地透过车玻璃向外看。停机坪内跑道纵横交错,看得人眼花缭乱。在不远处有几架飞机停在那里等着乘客,只可惜一架也不是我们要坐的。这时,在车的右前方,一架飞机正在全力加速,伴随着一阵呼啸,骤然升起,刺向天空,逐渐消失不见。我看着它,想象着将要乘坐的飞机起飞的样子,心情非常激动。不一会儿,车便开到了我们的飞机旁,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近地观察它,甚至可以看清楚飞机表面上的每一个螺丝!
来到飞机上,我便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找到座位后就东瞧瞧,西看看,左翻翻,右碰碰。真巧,我的位置就在窗边。8点25分,飞机进入跑道,做起飞前的最后一次准备。不一会儿,飞机开始向前加速冲刺,我的心也“冲刺”到了嗓子眼——万一出事故了可怎么办?终于在跑道的尽头,飞机一个抬头,成功升天!飞机爬升时,我一边张大嘴巴(乘务员阿姨说这样做可使耳鸣降到最小),一边趴在窗户上向下看风景。地上的房子越来越小,最后竟像一个个小蘑菇,而人们则像一个个小蚂蚁一样,可飞机还是没有停止爬升的意思。等穿过积雨层后,飞机终于平稳了下来,但还是时不时慢慢升一点。飞机时而爬升穿过云层,使人感觉像成仙了一样;时而又稳下机头,使人感到如履平地。窗外的阳光分外明媚,蓝天好像就在头顶,而我们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刺破天空,飞向浩瀚的宇宙。白云时而在脚下,时而就在身边,好像一伸手就能抓到。白云的样子也十分有趣:有的形成高高的一骨朵,直插蓝天,好似擎天石柱;有的凹下去好大一片,好似湖泊海洋;还有的与别的云彩组合,形成山川河流、高峡盆地……真是美不胜收!每看到一处与众不同的云朵,我便兴奋不已,叫妈妈一同欣赏。
由于行程需要两个多小时,光看风景未免也有些单调吧!于是我便拿出自己带的书,喝着飞机上免费的饮料,借着座位上方的灯光,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渐渐地,飞机开始压低机头,底下的村庄显现出来,随之而映入眼帘的,还有云南那秀丽的青山绿水。不过一会儿,飞机便俯冲完毕,稳稳地停在机场。昆明到了!
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回想起来这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嘿,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