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是团结引起的作文
今个学期刚开始不久,我们级进行了一次比赛,是一场60米跑的比赛。这一次激烈的比赛,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胜利是团结引起的。这句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那天早上,阳光明媚,天色非常的晴朗。今天的第八节课,这节是级里的比赛——60米跑比赛,我们高兴得不得了。4个班整整洁齐的步队,个个人高马大,看上去真精神。我们做好了预备运动,但是讨论的时候,大家的口中只有1个词,就是“团结”。看到前面的同学一个失败,我真有点害怕。终于到我了。我胆战心惊,“勇敢”这个词在我的心中展现出来。我鼓起勇气,做好预备。老师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跑了出去。同学在旁边说:“加油!加油!加油!”这种团结的声音,让我布满气力。我拼命向前冲,和3班的不分上下,我用尽了全身力气,“好啊!我们赢啦!”我竟快了3班的0.1秒。我非常感谢感动,团结的气力真伟大。
就是这一句话:胜利是从团结引起的。让我布满了决心信念和气力,团结起来气力大。只要你团结,就一定能创造奇迹,不论怎样难题的事,都能做到。团结的气力是无限无尽的,只要团结,你想怎样就一定能达到。就算是全世界最难题的事也能做好。团结使人突飞猛进。不团结的人得到的东西只是一种东西,它的名字就叫做“失败”。你不团结,固然很努力,但是仍是会失败。团结起来获得的成功是最可贵最快乐的,就算是失败了,也会绝对不要紧,可以下次再努力,输了也是很开心,不会求全别人,更不会求全自己。一个假如很团结,但是由于输了一次就自卑,乱去求全别人,你团结就是假。团结不只是在别人的喝彩下赢,而是不关输赢都很快乐,仍是一样很团结。
团结气力真是大啊,大家一定要团结,让自己活得更加色泽,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