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胜利作文
今天周六,和往常一样我们来到了学校,预备足球比赛。
大家身着红色球衣白色袜子,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激动,由于我们要“报仇”了,上一轮比赛因为我们没有配合好而输给了对手。这几个月来我们努力练习,就是想今天拿下这场比赛。对方还没来我们已经开始热身了。
时间到了我们排着整洁的纵队入场,大家互握手,跟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刚开始就感觉对方来势凶猛,我们一直都拿不到球,跟在他们后面抢球,打的我们措手不及,对方拿住球过了我们的前锋,我在中场把球中断下,对方原地反抢,用脚尖把球一勾,球被他抢了下来。过了中后卫直接打门,只见守门员鱼跃在空中把球扑了出来,我们悬着的心落了下来。上半场我们打的很被动。
中场休息时教练说对方比我们耐力强我们要多传球,不要带球,还让我斗胆勇敢打门。下半场开始了,我们吹起来反击的号角,拿到了主动权,球在我们脚下传来传去,最后传到了边路,队友申翊晨被对方用身体碰倒,球快被对方中断走,只见他迅速的爬起来护住球把球传给了我,我用一个鱼跃冲顶打破了对方的球门。好艰难的一个进球呀!这个进球给我们带来了命运运限,看我们进了一个球对方有点急了,他们绊人犯规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点球的机会,我瞄准点又进了一球。
这场比赛大家都在拼,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