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我 是一只小鸟 ,而爸爸 的爱是天空 ,我飞翔在父爱 的关怀中。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 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师 ,但在我眼里却是世界 上最伟大的爸爸。
记得有一年严冬,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冻得我直哆嗦,我搓着手心里后悔 没听妈妈 的话。这时听吴微微说:“马凤岐,你爸爸来了!”我走出教室,只见爸爸微笑 着,手里拿着一件棉袄,说“来,穿上吧”。我穿上棉袄,身上暖和了,心里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说“以后要注意啊”。我笑着使劲地点了点头。回到家里,妈妈听说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狠狠的训斥了我一顿,正要打我,爸爸笑着走过来,说“小孩子 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 的看着爸爸,爸爸用宽容 教育了我。还有一次,我在外面闯了祸还对妈妈撒慌,妈妈的批评让我脸红,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爸爸见了急忙给我擦干眼泪 ,给我讲道理,并对妈妈说:“打骂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 ,要给他们讲道理。毕竟还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给我讲了好多道理,让我心悦诚服的认了错。
我一天天长大 ,知道了要感恩 父母 。我会父母劳累的时候递上一杯热茶;吃完了饭,爸爸妈妈休息,我来洗碗。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我在爱中成长 ,心中亮着一盏感恩的灯,照亮我的人生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