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7月7日礼拜二天色:晴
昨天,我做好了环保酵素,现在正在回想昨天做酵素那快乐、夸姣的制作过程。
我先具体地浏览了一下资料上做酵素所需的材料和它的制作过程,便开始做了起来。首先,我把今天刚吃完的西瓜的皮切成小小的颗粒状,接着在塑料瓶里倒了大约占十六分之十左右的水,再倒入大约占了十六分之一的红糖,搅拌平均,再把刚刚切好的西瓜颗粒装在塑料瓶中,大约站了十六分之三的空间。留出一些空间让它可以发酵。最后,我把瓶盖拧得牢牢地,把它放在阴凉透风之处后,让它开始发酵。
以后的天天,我一定给酵素开一次瓶盖。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一定能成功地做出一瓶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