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设计了一座神奇的多功能房子, 它有以下三大特点:
一、多功能房子会变形。能变成机器式的,会走路回活动,像人一样。又能变成大鸟式的会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又能变成汽车式的,会在马路上奔驰而不耗油。 还能变成乐器式的,能吹出(弹出、拉出)美妙的曲子,使人想翩翩起舞……
二、多功能的房子不用钥吃开门。那门上装了多功能机器,而且门是多功能材料做的。如果你是这座房子的主人,只要把手往门上一按,指纹对应,门就会自动开。
三、多功能的房子会说话。如果门外来了人,它就会自动响起:“有人来!”如果你想知道门外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对房子说一声:“门外是好人还是坏人?”房子听后会立刻执行任务,用门上的明心镜照向那人。如果明心镜显示着黑色,就说明那是坏人。然后就会呜呜的发出警报。如果明心镜显示着红色,就说明那人是好人,然后房子就会告诉你:“好人,好人。”
这就是多功能的房子——会变形,不用钥匙开门,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