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房子
我设计了一种神奇的多功能房子。
这种房子它能大能小,门外的走廊上有个按钮,只要你一出门,走过走廊,踩上那个按钮,房子就变成一个跟墨水瓶大小一样的盒子,你把它装进口袋里,可以防盗。当你要进屋时,按一下盒子上面的红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能住人的大房子。
它不仅可以变大变小,还能便成车,船,飞机,潜水艇!如果你一家人去旅行,可以把房子变成车或者飞机;如果是在上海,还可以把它变成船和潜水艇,去欣赏海里的风光。
这个房子的内部也很神奇,当你放学的时候,走进这个房子的大门,这个大门猜透了你的心思。如果你又累又热又渴,当你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大门便向沙发输送了信息,沙发就会从背后伸出两只机器手,一只手帮你扇风,一只手帮你送水。当你很冷的时候,猜透你心思的大门早已向暖气输入了信息,暖气会自动调到你舒适的温度。
这个房子的墙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气,使房子里的空气跟大自然的空气一样清新。房子里的灯都是自动关闭的。当天黑时,房子里的灯就会自动打开,方便多了。
我设计的房子,如果全世界都能用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