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月亮姐姐照亮了寂静的夜晚,月光朦胧,四周鸦雀无声,唯有一轮明月像小船似的漂浮在云海之中。而这时的我早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却不知远处有一颗“流星”向我飞过来,它不声不响地挂在树上。突然雷声大作,风起云涌,我被这巨响声扰乱了梦境。
一阵大风把我吸了过去,我离那“流星”越来越近。我顿时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只有我感觉到有风,而被子和枕头却安然无恙地躺在我的床上。
很快,我撞在了树上。不久便昏迷了。
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形状近似球体的东西里,有一个长着人脸,猴子手,猩猩脚的“四不像”级别人物也在里面。
我不禁开口了,但声音小得和蚂蚁没多大区别:“你……你是谁?干嘛把我……我……关在这里?你难……难……道就不……怕我打你吗?”
那个四不像的外星人说:“21世纪的地球人真是不自量力,真是低能、低智商,连时光机都不知道,连我这个39世纪的高材生都不知道,真是个笨蛋啊!”
“我当然不知道啦,我们世纪都不一样,怎么可能知道!”我理直气壮地说。
“你们这个世界的人真可恶,破坏环境,害得我们无家可归。”那个39世纪的人十分气愤地说。
后来,他带我来到了他们的星球,那里全部都是垃圾,空气受到十分严重的污染,大气层受到了损害,就连臭氧层也受到了破坏。
“都是因为你们,才害我们走到这个地步,每天都有好几万人死去,现在人们平均年龄只有14岁,如果你们好好保护环境,就不会导致陆地和海洋面积比是1:200000000了。现在你们知道保护环境有多重要了吧!”他语重心长地说。
之后他把我送回了家,看看那皎洁的月光,寂静的夜晚时,我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下来。看着马路那些漫天飞舞的纸屑和塑料袋,我深深觉得保护环境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