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了充满高科技的世纪。这一个世纪是神奇的世纪,许多科学家发明的东西使人赞叹不已。我脑海里顿时有想象出了这样的一座神奇的房子……
高科技世纪的房子,不再会是使人觉得干燥和乏味了。它装有着特殊、神奇的功能,一定会使你大吃一惊!
这房子做的材料全都是玻璃,不过这可是一种特殊的玻璃。这种玻璃摔不破,更妙的是,房子全装上这种玻璃后,就能观察外面的动静。这时,大家一定会问:“里面能看到外面,外面也不是能看到里面了吗?”别急,听我慢慢说吧。如果你站在外面,看起来只是一座简陋的小房子罢了,看不到里面。在里面可就不同了,就像在一个仙境里似的,美极了。
还有,每当到了吃饭的时候。房子内的自动装备就摆上了热腾腾的饭菜,让人垂涏三尺。房子内装有声控器和心理探测仪。你想要什么,房子就尽量满足你的要求。房子的颜色还能根据人的心情发生变化,玻璃墙内还能把室外被污染了的空气经过过滤,排放入室内。这时,你就能闻到新鲜的空气了,会有一种身临于大自然中的感觉。
这座房子有两层,却没有楼梯。你想上二楼看看吗?想上去很简单。你只要在墙上轻轻地敲几下,就会有一束光从天花板照到你身上,然后就用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你吸入二楼。二楼是书房和卧室。书房能看电影,而且电影也很神奇。你看,电影中的小朋友们在玩水,你泼我,我泼你,我泼你。水也好像泼到我身上似的,凉凉地。当时就好像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认为,单靠想象是不行的,要在不久的将来,我要发明出这个神奇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