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白兔,它们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毛是白色,尾巴短短的,恰是由于它的尾巴短,所以它跑的很快,我非常喜欢它。
中午的时候,我给它们放了几片白菜,它们赶紧跑过来,你争我抢,不一会儿,两片叶子就被它们吃得一干二净了。我兴奋的说:“吃吧,你们吃的越多,我就越兴奋”。它们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眼睛盯着我,我明白了。我又给它们拿了四片菜叶,它们看见,又跑了过来,抢着吃了,一分钟过后,它们都趴在了地上,再看看菜叶呢?早就没有了。
晚上的时候,它们就都睡了,我呢,看见它们都睡了我也困了。
可爱的小白兔是我最喜欢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