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姐匆匆忙忙的把我给叫醒,说“快去看看,阳台上有什么东西。”我一听有好玩的,一骨碌就起了床。
我先跑到老姐房间去,问老姐阳台上有什么东西,姐姐冲我神秘的机了几眼,让我自己去看。
我来到阳台上,东张张,西望望,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于是我去问老姐,老姐说:“你再仔细看看。”这是我觉得空气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亮,我跑到凉台上一看,天哪!阳台上有一张巨大的蜘蛛网,直径大约有3厘米,做在老妈用来晒东西的两根粗钢管上。我仔细的打量着这张网,这张网好漂亮,一根根竹丝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亮,蛛网的形状也很漂亮,一圈一圈的,多均匀,织的多认真,可见这只蜘蛛花了多大的心思在这张网上。
这时,妈妈拿着扫把蜘蛛网给弄破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虽然蜘蛛是益虫,但是它网织在这儿,我怎么晒被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