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的舞台
我的舞台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时刻成为我施展自己的才华的舞台。这就是我的舞台作文。
我虽说不上是多才多艺,但我也是兴趣爱好广泛的人。其中,我最喜好的就是练书法。
我们学校出了不少的写一手好字的人:小红、小明„„每当回想起他们在领奖台上领奖的画面,我就憧憬着向往着,想着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的话,享受着全校学生和老师赞扬的目光,那该有多兴奋啊!每每看到他们的书法字时,我就涌起了一股羡慕之心,不时也会情不自禁的模仿起他们的字来。直到一天,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好字!
自此,我便要妈妈买字帖。我只要一有空,一有空闲的时间,一写完作业,我都拿出字帖来练。在练的过程,自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次,妈妈见我又在练字,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强啊,你练字归练字,但你也要把学习提上去啊!莫到时候,把学习弄下去了!”听了妈妈这话,我有点放松了,也想放弃了,但我又想到了小红那笔走龙蛇的字体,那万众瞩目的眼光,也想起了“做事要善始善终,不能半途而废”这句话,于是我又拿起了笔。练字是个苦差,但也是个甜差。练字的时候,不仅姿势要正确,下笔要利落,还会把手心都练得出汗了,眼睛也会累,就连胳膊和颈子都会感觉十分酸痛。但是,在练字后,你看着一个个有进步或是成功的字,你的心中会感觉十分欣慰!
终于,我练得有所进步,在书法课,我更是施展浑身解数,把字练得最好!我在这舞台上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来,我的舞台又成了书法大赛的现场。我更是聚精会神,不敢有一点儿马虎。后来,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一个三等奖。可我不敢放松,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我的舞台如一炉火,练就了我一手娟秀的字体,练就了我的耐心,练就了我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