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的舞台
这里是我的青春,我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清幽的山体,菊花旁的篱笆,那是陶渊明的舞台;“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散落的雨滴晶莹剔透,跳动到梧桐叶上,打出声响,这是易安居士的舞台;“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皎皎月光,花间的一壶清酒,那是李太白的舞台……我呢?我的舞台在哪里?
灿烂的阳光撒落一地,散射在篮球板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篮球不安分的跳动着,仿佛自己那颗不安分的心,在球划过指间瞬间,心也不再犹豫。球跳得更欢了,时而飞越篮筐;时而与大地接触,发出活力的声响;时而在我的掌控下追逐赛跑……乒乓球台上的球仿佛一只不知归宿的蝴蝶,焦急地往左往右,终于我的一个扣球,结束了它的徘徊,周围爆发出阵阵掌声。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斜射在一片翠意的操场上,圆形的操场跑道像张大嘴巴的“”型,召唤着我们进入他的怀抱,嫩绿的草儿沐浴着晨露和我流下的汗水。我骄傲的对自己说,这里是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栉次鳞比的课桌排放着,整洁朴素的教室敞开着,清晨的几缕韶光透过云层,透穿含着露儿的叶片,转个弯透过们,着实的照在地上,偷窥者莘莘学子的苦读寒窗,那时他们的自习。课堂上,老师的言辞清晰有力,生动活泼,同学们也听得专心,记得仔细,
一丝不苟的严谨写在每一位学子的脸上。考试中,每个学生都专心致志,写笔如有神,只因平日的刻苦努力,任凭惹人的鸟儿叫得如何婉转,都不能打乱它的思绪。只因他在努力的平日里想用考试的成绩证明一切。只因他心中的那个璀璨的光亮。校园中的我,努力的我,满意地对我说,这是我青春的舞台。这是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流光的岁月带我走进了这个冬天,时光流逝,内心深刻的明白那个将要达到的地方将在下一个夏天揭晓。我努力着,在自己的舞台上舞动着,不再去看别人演绎人生,我要自己掌握人生,做好自己,在自己的舞台上竭尽全力。我坚信,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就会达到我想要去的地方。这就是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