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舞台作文
暖暖的东风软软地吹,轻柔的阳光无私地撒到大地上,轻轻地走到河堤旁,对着远方的白云大喊: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知道,要想被人欣赏,要想实现人生的价值就得改变自己的糊口环境,就得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
在远处,我闻声王宝强在呐喊:要被人欣赏,就得走出去,去找自己的舞台。
王宝强就是在小时候看片子时迷上影视,当时幼小的他对妈妈说他要上少林寺学功夫。在少林寺几年他在学功夫,他的梦想也在壮大——去北京,北京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他为了执着于梦想天天做小工,睡小屋。但终于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于是我们看到了荧屏上朴实的傻根,我们看到了固执又顽强的许三多,我们看到了勇敢而又坚毅的顺溜。王宝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他在自己的舞台上努力地绽放着,开出自己的花。
在远处,我闻声希尔整理在呼喊:要行大船,得到深水处。
20几岁的希尔整理退役回家后除了几千美元的安抚费,他一穷二白,可他有狂热的梦想。他对妈妈说他想成为最伟大的银行家。妈妈欣慰地说:“好,但要行大船得到深水中去。”年青的希尔整理离开家去追寻自己的梦,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在糊口的风浪中,他掌好自己的舵,控制好航行的方向,掌握机遇。一次无意偶尔的机会让他开创了旅馆行业,并且越做越大,一跃成为旅馆业巨头。希尔整理的巨轮恰是从西斯克城深邃的石油海洋出发,一路乘风破浪驶出史上的旅馆行业。要想实现自己的价值,就得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的青春谁做主,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总觉得人应该糊口在有奋斗欲的领域里,糊口的环境都是自己的钟爱,在自己的舞台上发光,产热。假如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所接触的东西没有灵感,那么他也不会创造出什么价值。轻柔的东风拂过脸面,扬起脸来享受那暖暖的阳光,我告诉自己应努力的掌控好生命的风帆,哪怕风浪再大也不要畏惧,我要实现自己的价值,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