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台》
青春,多么美好的字眼。请听她的名字:青----春,青:绿色,包含生机、蓬勃之气;春:春天,贮满希望绚丽之情。
是的,童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我们还有青春可以把握,还有青春可以享受。她同样丰富多彩,同样欢乐无穷,她同样是我们人生中一道绚丽的风景。
青春就像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不必在乎别人说什么,你只要跳好你自己的舞,展示好你自己,就够了。跳不好没关系,因为我们好比朝阳,机会与时间都会有,都还充足,只是我们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机会。当然,我们有属于我们的烦恼,这是青春舞台上的你最迷茫、最无可奈何的事,没关系,把一切都抛开吧,因为你正处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段,何必让烦恼笼罩你,破坏你的好梦呢?
不要再怀念童年了,朋友!童年天真烂漫,自由自在,可她已经不在了,你何必要白白浪费你的光阴呢?相信吧,青春的魅力同样无穷,她集酸、甜、苦、辣于一体,平静下来,认真去品尝,你自会发现人生的真谛!
我们的青春刚刚开始,青春舞台的大幕刚刚拉开,把握台上的每一分钟,用心去秀出你自己,为你登上人生之颠铺起坚实的垫脚石吧!
这个舞台最个性、最华丽、最适合你自己,放开你飞翔的翅膀吧,这个世界是属于你的!
我的“舞台”
我的“舞台”
我曾把高三看成我的“舞台”。虽然它离我很遥远,但是,也改变不了我对它的祈望。
我崇拜的并不是那些明星,而是正在为高考拼搏的高三学生们,他们废寝忘食的复习着,他们是要迈入大学的大门,也是要证实自己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实力强的,考上重点大学的,不仅会成为下届高三学生的偶像,也会成为像我这样的小学生崇拜的明星 。
我渴望成为这样的人,更渴望证实自己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高三是忙碌的,我要在忙碌中享受学习的快乐;紧张的高三是为了让我在高考是放松;高三的闲暇时间是宝贵的,但是我认为,就算再宝贵我也得放弃。因为我要迈入大学的大门,所以我就得放弃宝贵的闲暇时间。
虽然我不是高三的学生,但是,我更向往高三。
我要在“舞台”上我寻找自由与快乐的源头。我要把握“舞台”上的每一步,每一步都要向人们证实、展现自己的实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