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三:中国我为你骄傲
中国,我为你骄傲!
2003年10月1日9时整,“神州”五号载人航天飞船载着航天员杨利伟起飞了,再飞船围绕地球十四圈后,经过21小时23分,终于在内蒙古主着陆场着陆,距实际着陆地点只差4、公里。杨利伟成了浩瀚宇宙迎来得
9分,我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别灰心!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忽然,我看见了一道题目我做错了,老师却打了个红红的勾,是告诉老师还是不告诉?告诉了,分数就少了,不告诉又显得不诚实。我的心在扑扑的跳个不停,老师说得话压根儿没听进去。那条红红的勾像是在鼓励我?又像是在嘲笑我。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对老师说:“葛老师,这题我错了,您却不小心把我改对了!”葛老师赞许地点点头!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竖起大拇指说:“做得很好!孩子,记住这一句话:诚实比分数更重要,我为你骄傲!“说完后,妈妈拍了拍我的脑袋,欣慰地笑了!
通过这次考试,我不仅记住这次深深的教训,还记住了一句话:“诚实比分数重要!”
中国,我为你骄傲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转眼间,60年过去了,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迎来了她的六十华诞,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昨天还仿佛毛主席在天安门广场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今天祖国却已经60岁了。60年的时间,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啊,中国原来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国,转眼摇身一变,就变成一个受别的国家尊重,不再被人欺负的泱泱大国,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呀!是什么改变了您?对,是团件,是拼搏,是顽强,是努力!是他们改变了您,我的祖国妈妈,是他们让您更伟大,更可爱,更繁荣,更富强。
因为团结,中国人没有在四川大地震的时候被打倒,而是团结一致,帮助受灾的人民。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捐去了钱,衣服。每个人可能捐的钱并不多,但都尽了自己的一片心;每个人可能捐的衣服不太好,但也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温暖。我想:我们并非捐的是钱,衣物。而是一份团结友爱的心啊!这次大灾难过去后,因为团结,汶川挺过来了,世界挺过来了。
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一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呀!只有强大的国家才可能取得奥运会的主办权,奇迹,不,是本
身的实力!因为中国本身实力的强大,让中国人亲眼目睹奥运会在中国举办,颁奖仪式上,中国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各国国旗的最上方,这是多么另人骄傲的事,每个中国人都会在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感觉:当中国人,真骄傲!
我们不去羡慕别的国家,因为我们的国家同样优秀,你看见了?中国60岁生日那天,阅兵队伍多么壮大,兵人们步伐一致,多么激动人心的场面,别的国家也为中国送来了祝福,因为祖国爱和平,所以与其他国家关系融洽,友好相处。
我为你骄傲 面对着当代繁荣而昌盛的中国,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与喜悦。
中国,是一个曾历经了许多磨难但很快在改革开放短短三十年中快速走向富强的国家。
中国,是一个曾屡遭屈辱却一次次从逆境中挺直腰杆站起来的国家。
中国,是一个千年传承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国家。 中国,中国人,中国的人民,我们这个团结的华夏民族,取得了今天这样的辉煌成就,我想大声地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看,黄皮肤黑眼睛的刘翔在雅典橘红色的跑道上划出了一道黄色闪电,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奥林匹克的精神,用自己的实力向世界做出了有力的证明:中华民族已经崛起在世界的东方。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神五、神六、神七陆续上天,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在短短的几年里,我们的祖国一步一个坚实的台阶,大步跨越,勇攀科技高峰,世人无不惊叹!我为祖国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无比的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在灾难面前,中国没有被吓倒,没有丝毫的退缩!而是在
10点整,这神圣的时刻来临了,我有种说不出的激昂,心随着仪式的推进激情澎湃。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周永康等领导陆续入场。然后,刘淇宣布阅兵开始,我的心也随之欢呼起来。接着,象征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60响庆典礼炮开始鸣响。然后是,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国庆60周年大阅兵的序幕。96米的东西华表之间,记录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画面。令我叹为观止的是坦克方队,一个史无前例的箭形,99式坦克,是我军陆军机械化水平的标志性成就,这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最先进的坦克,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阵来了,令我眼前一亮,铿锵有力的步伐,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谁是最可爱的人,不用说,就是我们这些保家卫国的战士们了。金秋十月,三军列阵,接受祖国人民的检查。那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高昂的士气表现出我军的阵容,体现了他们誓死效忠祖国的决心。他们肩负着维护祖国繁荣安定的责任。有了他们的默默奉献,我们就能生活在安定团结的祖
国的怀抱中。在此,我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在我还没来得及眨一下眼时,后面传来了一片沸腾声。寻声望去,原来是群众游行,天安门广场顿时成了人的海洋,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代表列出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其中含金量最重的方阵是“北京奥运”方阵,郭晶晶、王楠、林丹等14位奥运冠军纷纷亮相,星光熠熠。回顾改革开放的30年来,我们走过的路是多么坎坷啊。在金融风暴的大潮下,我们还能如此轻松地向前走,充分显示了我国国库储备
初中并不是小时候想象中的梦幻城堡,甚至会有莫名的压力和轻渺的忧伤。突然特别怀念小学的时候,还有您,薛老师。
五、六年级,都是您陪伴我们走过。像母亲,您无微不至,在迷惑的时候给我们指导和帮助。您是那么地温柔,那么地慈祥。
记得离别时,我们所有人都哭了,因为会离开您。您却拍着我们的肩,我们的背,告诉我们,老师还在你们身边。从那一刻我就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多听您几节课?您讲的那么流畅,又那么易懂,而我却总是走神,从没珍惜过。 还记得,您有一次开玩笑说,等我们走了,有出息了,就不会回来了,就不记得您了。我们笑着,摇着头,眼里、心里却早已酸涩。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对您的感情早已超出我的想象,我是那么地在乎您啊,老师。
不知现在您还好吗?您的嗓子还好吗?教学还累吗?同学们有惹您生气吗?我多么希望现在叫我们的还是您啊。 老师,如果见到您,我肯定会流下喜悦的泪水,没人知道我是多怀念您的声音、容貌,和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那么动人。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舍,因为您早已不在我的视线。
老师,您会想我吗?您还能记得您教过的这个有点儿调皮,却又很较真和爱您的小小女孩吗?
这肯定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了。
直到毕业,都是您在鼓舞我们的心灵,都是您陪伴我们走过所有的欢喜与哀愁。您和我们共同欢笑,落泪时替我们主持公道,您从不偏心,将爱平等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坎上。您是我们每一个人心底保留的最美丽的珍藏。 我最想感谢的是你,老师。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表达我现在这份激动的心情。您就是那被圣洁光辉围绕的天使吧!我们只想做您的使者,仅此而已。就这样,永远守护着您,就像您曾经守护过我们??
老师,我想你
珍惜所拥有的零落
珍惜所拥有的,不再是种美德,感悟所能做的,这便是种光荣。生活是由无数飘散的零落组成的,我们应该学会拾起她们,拥有她们!
第一个清晨的阳光悄悄透过树的缝隙,密密麻麻的枝叶阻止了她追求泥土芬芳的无限渴望,可是她却毅然敲打在平坦的大地上,摔成碎片,这是一种独特的零落,为追求美好而破碎。
无情的独自黯然的枯叶在幽深,思愁,飘絮的秋天里脱落了枝头,飘落在地上。被路人走过溅起的泥巴所掩盖,这是一种虽然没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旷达胸襟,却拥有局限于被分散,被风吹散的零落的感伤,这是一种感伤的零落,为追求奉献而破碎!
洁白蒲公英独自黯然立在一望无际的绿野上,她要忍受着风儿将她吹散,使她分离自己最留念,最温暖的草野之家,去遥远的远方寻觅新家的痛苦。也许你会认为这很残忍,但是在我看来,这里并没有忧伤,也不存在着沉默,这儿拥有追寻希望而愤然离开家乡时的安逸,这是自然规律,这是一种美的零落。
仔细品味生活,我能认真咀嚼那一片片被风雨眷顾过的绿叶,留下的剔透的露珠,我能感受那一束温暖的阳光,留下的美好的希望,我能体会那一棵棵被阳光所照射时到的蒲公英留下的阵阵清香。
然而这些美好都是由零落构成的旋律,因而才变得那样动人,那样柔和。假如没有分散,蒲公英能找得了她的新家吗?她能无忧无虑的盎然在广阔的平野之上吗?阳光能被这分散的一点点温暖而感动,就不至于让我们彼此受伤了吧?
有人长感叹零落是种无奈,是种绝望。可是海明威却说:破碎是种希望,是种美好!死,自有一种美和宁静,一种不会令我惧怕的变形,这是美好的零落,会带着我们走向晨曦时的快乐,去感悟生活的静蓝。
你说?没有零落的波浪浪花,哪来的波涛汹涌呢?没有零落的绿草红花,哪来的漫山遍野的五彩缤纷呢?没有零落的泥巴石子,哪来的雄伟壮观的高楼大厦呢?该是学会弯腰拾起一枚贝壳,然后将它串成项链的时候了!
生命不该总是完整而没有缺口的,那会使我们拒绝精彩,要拥有零落才可动人心弦,你懂吗?有破碎,我们才能找到补丁,在心灵之上开出最美丽的花朵,然后傲人的娇艳在百花争艳的春天。珍惜所拥有的零落,就能构成美丽的山水画。
秋天落叶像只飘落的蝴蝶,沉睡在空中,虽然她渺小,但当她们聚集在泥土之中时,又该带给我们什么思考与感悟呢?化作一堆沁人心脾的春泥之后的沉默;小鸟固然朴实,担当她们聚集在翠绿的深林种时,又该是怎样的震撼呢?变成一群吟诵高唱的集体之后的赞颂。
珍惜你所拥有的零落,这是拼凑美丽的坦然,对于身边的一点小知识,我们绝对不可放过,因为这点零落有可能是成功路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