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军训的生活往往是疲劳的,但也是丰富多彩的。这不,星期三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三连(01班)和四连(02班)的拔河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加油!加油!”无数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紧盯着绳子中心标记移动的方向。一声哨子响,裁判做出了第一场的比赛结果:四连(02班)赢!
交换场地后,又一局拔河比赛开始了。这局可是至关重要的,输赢有着一定的区别。这一局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只见我们三连的同学拉的正带劲呢!他们有的一腿蹬开一腿弓着,有的两腿半弯曲,身子直往后压……可是我们始终无法打败他们,但是我们的同学都已经努力过了,所以我们不能责怪他们。不过,我觉得,这胖瘦还是有一些关系,四连有好几位同学都是胖胖的,用我们班某位同学说的一句话就是:“啧啧啧啧,长的这么壮,还是养的好啊!”
尽管这次比赛最后的结果并不如意,但是我们也不能气馁。记得一位名人说过:“人生的光荣不在于成功,而在于屡跌屡起。”这次的拔河比赛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过是一个小磕碰,我们又怎能灰心丧气呢?只要不言放弃,我们就永远不会成为弱者;只有不言放弃,我们就不会被人看扁;只要不言放弃,我们就可以自信的说:“我们就是真正的强者!” 难忘的一件事3000字
对于北京这座现代化的城市,我有许许多多的感触,一些人,一些事,常教我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来自草根的卑微力量,这种力量促使着我在这座城市里昂首前行,勇往直前。
这件事情过去了,但每每想起的时候,总能给我一种历久弥新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