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最难忘的作文:委屈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生活的记忆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开心、生气、忧愁、委屈、难忘。让我最委屈的,是这件事。
某个星期五放学,我回到家,看见弟弟在看电视,我也坐在那看。正在我们看得很投入,突然,“咔”的一声,电视就被关掉了。我们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看妈妈一头怒火,就没敢吱声,想溜进房间里去。妈妈问:“是谁在电视的点播台点了这么多节目?搞的要交两百多钱!”我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摇了摇头;弟弟却一脸不自然的表情。我判断是弟弟做的,可是怕冤枉好人。但是我没有揭发他,他却来害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是谁做的,是姐姐!”妈妈生气地看着我,说:“原来是你!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啊!……”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爸爸回来了。我已无意识地把事情的经过说给爸爸听。爸爸听完,沉着脸。突然,一个巴掌向我挥来。爸爸生气地说:“小小年纪,居然学会撒谎。做了就做了,还不肯承认。”豆大的泪水从我眼中流出,我委屈的哭了,说:“你们为什么不肯相信我,为什么!”说完,便跑进了房间。最后,弟弟承认是他做的,但爸爸妈妈始终不肯承认他们错了。
这件事虽然过了很久,但我始终无法忘记,因为那是我最委屈的事。 关于2013最难忘的作文:2013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们送走了2013年,迎来了2013年。回顾2013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也会有很多东西给我们留下太多的回忆。我们笑过,哭过,有感动,有欢乐,有惊喜,有收获。2013年,是一个美妙的数字,一个崭新的起点,让我们抛开以前的失败与痛苦,让我们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
回顾2013年最让我难忘的是在7月底的一天我接到了班主任李老师的电话,让我叫上五名同学帮他到老学校去般东西去,我很快就叫了五名同学去了我们的老校区,我们到了老校区班主任李老对我们说老校区马上就要拆迁了你们今天的工作就是把着些书,点脑等般到我们的新校区,其时老校区和新校去是很进的。于是我们开始般了起来,但我万万没又想到的是当我们还有箱子的时侯,刚才大晴的天,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来。
雨越下越的,我们只有在老校区的平房里等,有于老校区的地理位址太底,很快水就满进了屋子里,同学们只有光脚,昏暗的房间,潮湿的空气,使我们都快窒息了。冬于等到雨不下了,可是公路上积水却很深。
我们都穿的布鞋,没办法只好光脚丫淌着水把公作给赶完了。我们非常感谢雨水,为我做了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