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饭。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学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喊道:“今天谁做饭啊? 饿死我了”。 走到餐厅,才发现爸爸妈妈不在,着急的我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道:“儿子,今天我们不回来了,你自己做饭吃吧”。看到这张字条,心里想:“哼!不就是做饭么,谁不会,今天我就露俩手给他们瞧瞧”。我该做甚么呢? 就做我最爱吃的鸡蛋面把。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高兴和不高兴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第一次学游泳。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暑假,酷暑的炎热烤得人恨不得钻进冰库里,一整天我都呆在空调房间里,不愿迈出大门一步。下午的时候,外婆打来电话,说是下午要去环岛路的海边游泳,问我是否有兴趣,我迫不及待地连连说:“去!去!去!”我从小到大还没游过泳呢,而且这鬼天气也实在太热了。
傍晚时分,我和妈妈、外公外婆还有姨姨一家来到了环岛路的黄厝海边,放眼望去,
沙滩上到处都是人。我赶紧脱去外衣,套上游泳圈就拽着外公往海里冲,这时正好一个浪头打过来,我脚下一软,一个踉跄,一屁股坐在了沙滩上,又一个浪头打来,我的鼻子、眼睛和嘴巴全进了水。“怎么这么咸?”我不禁喊了一声,这时外婆走了过来“要先做热身运动,不然呆会儿腿会抽筋的。”于是,我学着姨夫的样子,伸伸臂,踢踢腿,转转腰,揉揉手,筋骨活动开后,才慢慢地向海边走去。
下了水,外公怕我被水冲走,就牢牢地拉着我的泳圈,我游到哪,他就跟到哪。开始,我只会套着泳圈顺水漂,外公说:“你这样不是浪费时间吗?还是我来教你吧。”他让我先回到岸边,他在水里边说边做示范,然后让我在浅水区里学,他在旁边保护我。哪里动作错了,马上纠正,慢慢地,我也能游上那么一两下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太阳下山了,我们也筋疲力尽了,这才恋恋不舍地上了岸。 后来的几个暑假,都因为种种原因,我再也没有游过水,这次学游泳就成了我对海水的美好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