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让我再次出发作文
感谢你让我再次出发生发火文
是否被打败,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重新站起来会做什么
——题记
当我再次站起,向目标前进着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胜利了。
在我比赛获奖之前,我一直都让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毫无闪光点的学生,我之前一直都默默无言,十分内向,在一群优秀的学生之中挣扎着想要从中脱颖而出。
这一次,也确实让我脱颖而出,但不久,这就开始自满,我不再努力,上课也不再当真听课,于是,在考试中,我绝不意外埠得到了一个对于我来说非常意外的成绩。老师以为是我施展失常,但妈妈很清晰我的学习状态,狠狠地把我骂了一整理之后,我再次出发。
感谢她,让我再次出发。
第二个学期,我以一种比原来耐劳百倍的姿态,再次出发,但遗憾的是,我因一些原因考试失利,让我肉痛不已。更让我失望的是,这时的老师和同学们,已经不再问我这一次为什么考得这么差,就犹如这是我应得的成绩一样,这次考试失利,犹如一记重锤将我的骄傲砸了个破碎摧毁,一同被砸碎的还有我的自信。
妈妈一眼就看出了状态不合错误,也瞬间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那天我破天荒地近乎一回家就开始写功课,连饭也只是匆匆吃了一点。我写完功课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努力,仍是在低处挣扎?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妈妈和我说了良多,我原认为她会骂我一整理,正如她上次所做的那样,但她没有,她只是不停地安慰我,她告诉我,坚持梦想,就算所有人都不支持你,这条路会很曲折,你也会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选择错误,但只要坚持,就算最后没有成功,至少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在我要去学校时,她笑着告诉我,是否被打败这并不生要,重要的是,你重新站起来后会做什么。我选择了再次出发,永不抛却。
感谢你,妈妈,感谢你让我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