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家买了电脑这玩意,老爸就像吸鸦片一样,越玩越上瘾,到了最后,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哩,开始,老爸还能控制住自己,去电脑房叫叫,还能出来吃饭,吃完了继续玩,后来,竟然玩完电脑再吃饭。我们只好等他把电脑玩儿完了再吃,可是我和妈妈实在坚持不了啦!自己吃饭,不等老爸,哈哈,等老爸心满意足地关住电脑时菜盘只剩菜汤了!可是无论妈妈怎么说他,他也是死不悔改!(哎!直拿他没办法!)
老爸特点三:?
为什么是问号?因为偶的钢笔快没水了,同样也是为了给你们留个悬念。想听,且听下回书分解!
我的老爸个子高高地,土黄色的脸上有一双尖锐的眼睛,有时我犯错的时候,老爸总是会用眼睛瞪着我,瞪得我啊,心里发毛,头的两旁有两只嗯。。。。。。。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的耳朵。还有一只特别灵敏的鼻子,和一张能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