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活动邀请函 [
您好!
感谢您选择了宝马,进入了宝马的世界,相信您与您的爱车还在甜蜜的热恋期,但是热恋期过后,您的爱人需要一些踏实的感觉,您的爱车同样需要您细致的呵护。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宁夏金润宝宝马4s店举办的《车主使用培训》,我们会有资深的专业内训讲师对您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也为了您更好的熟悉车辆各种功能操作使用、获得维修及保养的知识。还有车主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您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使您通过交流更加丰富对宝马的认识及建立伙伴关系。
希望您一定参加我们这次举办的《车主使用培训》活动,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