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守则》
1. 别指望找到一个合适你的人,没有人是为你而生的。爱情就是当你知道了他并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还存在着种种缺点,却仍然选择了他,并不因为他的缺点而抛弃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2. 哥哥,您不是王子,姐姐,您也不是公主,我们更不是太阳。吵架了,都别想着让对方屈服与你,如果有一方能底下他高昂的头颅,你就见好就收吧~
3. 别没事儿两个人就许个“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搞不好你会压死对方,真爱他,就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一辈子的承诺太不考普,因为你还是个学生,你知道以后自己是啥样儿?爱情不能当饭吃,不是我们活的实际,这叫实事求是,爱情不是童话故事,也不是你编的话剧,你想如何就如何。
4.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不要因为害怕彼此离开而体谅。体谅是因为爱,而不是因为恐惧。爱是一种责任,不可以轻易的离开。让你为离开而恐惧的人,算不上爱人,就算付出再多,要离开的人,终究是会离开。
.爱情是2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别怪自己男朋友小心眼儿,也别怪自己女朋友小题大做。爱情是专一的,请记好。
不要给彼此太多的压力。恋爱守则.
适当的和异性保持距离,对你们的爱情是有好处的。
过近的距离,也许会在不经意间,做出让彼此难堪的举动。 不要去欺骗你的爱人。
记得,若你没有骗他一辈子的把握,那么便对他说实话。 当谎言一再被揭穿的时候,有可能一切都结束了。
6.爱一个人,八分为上!
太爱一个人,你会因为他/她的温柔而满怀甜蜜,更会因为他/她的冷漠而郁郁寡欢.
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完完全全不能自己。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他为中心,跟着他在一起时,你就是整个世界;不跟他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他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
太爱一个人,你无异于一支蜡烛,奋不顾身地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
太爱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也一样需要得到同等的回报――他完全被你宠坏了。不要以为你爱对
方十分他也会爱你十分,爱是不讲道理的,所以很多时候,爱也是不平等的。
不要爱一个人爱的浑然忘却自我。那样全身心的爱只应出现在小说里,这个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给他呼吸的空间,也给自己留个余地――飞蛾扑火的爱情,正在进行时固然让人觉得壮美,但若他成为过去式时,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籍?投入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损失?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7.爱情需要去经营。请相信,无论世事怎么变迁。爱情仍然是最为古老最为美丽的故事!只要我们多一份责任,多爱对方之心,多一份宽容对方之心,多承担一份苦难,少一些责难,少一些逃逃避。对生活多一点热情,对感情多一点激情,对婚姻多一点宽容。用心去经营婚姻中的感情世界,我们就一定能和所爱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如何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学会放弃,生活就真的容易。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9.如果他爱上了别人,请你静静的转身离开。别怪天不公,怪地不仁。想哭就哭,想喊就喊,但是别傻乎乎的当着那个不爱你的人面做这些事。更别指望用回忆去换回你的爱情,即使你们相爱的时候死去活来,当他有了别人,他也早就不在乎那些你嘴里三的所谓的天长地久,是的,他就是可以转换的这么快,不要有什么惊讶,你哭,你闹,你在可怜,他也不会在乎,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就这么简单。
10.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真爱。认真,负责的对待你的爱人,不要因为你受过伤害,就去否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