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学作文700字 篇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科技节终于到来了。
什么是环保时装呀?自从看到了学校科技节的内收留安排后,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我,今天总算可以亲眼目睹了。最先上场的是两个清纯可人的小女孩,她们一个穿戴浪漫贞洁的白色公主纱裙,另一个穿戴炽热鲜艳的红色短裙。两人一上场,那强烈的对比色就亮瞎了观众的眼睛,同时又让我们感觉到了那天真的童真。只见她们先跟着音乐踩着节拍动感十足地走到台中央,两人一起摆出一个爱心的姿势。然后看似不以为意地向前轻摇几步,双手叉腰后稳稳地站定,晶莹透亮的双眼注视着台下的观众,接着再沉肩收腹迈着猫步走到台侧,等候下一个同伴的上场。看这韵味十足的架势,哪像是七八岁的小学生呀,这不就是个练习有素、久经“T台”的模特吗?实验小学的孩子的确不可小视。在将近二十分钟的时装秀中,每个小模特都在小小的T形台上像模像样地秀了一把,那色彩绚丽,样式独特的时装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假如不是主持人告诉我们这些竹苞松茂的时装都是寻常废弃的纸壳,面巾纸等做成的,我们是怎么也猜不到它的出处的,
看完时装表演,我们走出讲演厅来到了一楼大堂观赏小制作。各种小制作摆满了两边展摊,有用废塑料瓶、易拉罐等制作的各种花瓶、收纳盒、小帆船、大炮、椅子等,还有用冰棒棍子拼装的小木屋,看了这个,又怕漏看了那个,眼睛都忙不外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个制作精美的玩偶小汽车。它是由纸盒和玩具车上的车轮拼装而成的一辆新型汽车,汽车虽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细到连排气管和车门都有。车内的驾驶位上,坐着一个海绵宝宝,海绵宝宝的脸上写满了骄傲,一只手高高举起,做出“胜利”的手势,似乎向我们夸耀:看,我的汽车多美。我们由衷地惊叹:这比拼的不仅仅是智力,还有动手能力和细心耐心呀!
走出大堂,我还去看了“牙签萝卜搭塔”比赛,机器人表演和纸飞机留空比赛。
固然这次科技节我们班没有得到任何奖项,但是我们同样收成了满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