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切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心态作文
时光流逝,转眼间已经上初中二个月了。
我家间隔学校很远,天天需要花费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到学校,这使我不免有些疲劳。连带的,我的学习成绩也不太理想。班里的同学都是深藏不露,个个都是“尖子”,我忽然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是那么的微乎其微、不堪一击。几乎每一次测验的分数都不算高,心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生怕到最后会因学习成绩而受到老师与家长的混合双打,而自己只能当作是一只被老鹰戏弄的兔子一样无路可逃。
合法我绝望时,无意偶尔从杂志上看到一则小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在一个看管所里,众多的犯人迎来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前提就是要走过一扇黑漆漆的木门,而门的那一边则是光明的社会。过了许久,没有一个人走进这扇门。由于他们以为,这只是一个圈套,其目的是为了戏弄他们,并且他们不知道门的那一边到底是什么。实在这只是他们的心理作用,打开这扇门的只是勇气,并无他法。
通过这个故事,我深切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心态。在难题眼前不能低头、不能恐惊,被“击”倒了再爬起来,决不能被难题打得一败涂地后自暴自弃。
成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而是从现在做起,用你的汗水换来的。成功之路必将漫长,超越自己、坚持下去,你的前程会一片光明。
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会变得强盛,变成一堵坚不可摧的钢墙,抵御难题所带给我的各种挑战。
初中生活的感想
自从小学六年级时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之后,我就开始一直后悔。三年,多么漫长的日子;三年,又是多么美好的时期。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却在初中生活中自责了三年。
那时,阿姨的孩子就在安外读书,我就一直想到安外来,终于,如愿以偿了,到安外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却开始后悔了,我发现我不该去那种贵族学校。
安外三年,我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太多的伤感,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太大的困难。三年中我又给自己带来了伤心,带来了愁苦。
安外,这个贵族学校,每个学期都要那么贵的学费,再加上生活费,更是多上加多。即使我再省,也不能省下再多的钱下来。
安外的初中三年,我昏昏噩噩地过了三年,没为自己带来点什么,也没为安外留下点什么,带来最多的只是悔恨的眼泪。
本来如果我不去安外的话,凭着小学的基础,我想也许我就会在鲜花与掌声中学习,因为我认为快乐能给我带来学习的动力,但是我却选择了安外,我走错了一步,给自己带来了太多太多的痛苦。本来安高我一定会考上的,但只因我走错了一步,酿成了一个错误。在安外,好学生实在是太多了,让我与他们越比越没了信心,现在只有考进了昌高,我真的好后悔,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有面对事实。因为我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我不能只因一时的错误而耽误了我以后的前程。
以后在高中中,我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像初中一样生活。初中三年我就这样挥霍掉了,但在高中三年我一定会把握好,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高中三年我一定分秒必争,以此来补偿自己的过错。
初中三年的生活就让它过去吧!过去的不能再回头,我只有把握好现在的日子。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初中生你真的知道?
我相信,你们有喜欢的人
我也一样
但是
你们认为
这真的是爱情吗?
听着一声声的 我爱你
我真的心痛
这也算爱情?
我们有资格谈爱?
你们知道 爱 有多神圣吗?
你们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