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初中作文
莎士比亚说过:最好的人,都是犯过错误的人;一个人往往由于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将来会变得更好。是啊,人人都会出错误,我也不例外。
那是十一月旬日的早上,黄老师让我们拿出打印的诗来朗读。我的脑袋在那一瞬间蒙了,我忽然想起:我今天没带!
听着朗朗诗声,我心里就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五味杂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此时,没有人能帮我,他们都只待了一份。我想茫茫大海中的一艘孤船,那么的无助。
我紧张得抓耳挠腮,头上直冒汗。此时此刻,我最怕的就是黄老师走过来,问我:“你的诗呢?”四周同学的目光这时就会齐刷刷地向我射来。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老师寻训斥,这太尴尬了!
不外值得庆幸的是,黄老师并没有看我,二是悄悄地听着念诗。
我也曾想过把一张白纸竖起来冒充,可是我也没有实施。由于老实是做人之根本。固然可能骗过黄老师,但我的良心受不了!
同学们依然在读。而我的酡颜得已经成了猪肝色。作为同学们眼中的好学生,我可从来没有健忘过带过东西啊!这次是第一次。为了掩盖我的尴尬,我只好埋着头,装作在书包里努力寻找的样子。
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不能健忘带东西。果然,一直到今天,固然只有几天,但我从没健忘过带东西。
是啊,犯一次小错误不可怕,改正就好,可怕的是常常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