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风起时
风,吹绿了春天,吹红了夏天,吹黄了秋天,吹白了冬天。春去秋来,这仿佛是风儿搞的恶作剧一样……
作为这一切的见证人——时间也在马不停蹄的奔跑着,而我的思想早已被风吹到了十月的田野里:枯黄的树叶,火红的高粱,金黄的稻谷……叶落归根,五谷登丰,这就像是大自然故意安排的一样。
那一年,村上的人都一股脑儿埋在了田野里,微风拂来,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母亲也带着我到外面来巡视,“金黄的城墙”也给我带来了启示——捉迷藏,母亲早早地从我身边溜掉,独自一人穿梭在田野中,我在原地傻傻的张望着,渴望母亲能给我留下什么线索,显然,她没有,我便漫无目的的在田野中搜寻着……
突然,一阵狂风吹过,我被稻秆压在了身下,仿佛无数子民在给狂风低头、屈膝,经过一番拼搏,我终于爬了起来。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便疯狂地朝高处奔去。
在小土墩上等了十分钟,终于风又吹了过来,好一派“满城尽带黄金甲”,风中略带着她的气息,“啊”我高兴地叫了起来,终于找到了——我的母亲,一股热流顿时从心中涌出,“母亲,母亲”,我欢笑着朝她的方向奔去,幸福的气息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袭来,看到了欣喜若狂的我一头钻进了母亲的怀抱,空气中夹杂着稻谷的清香,久违的温暖又失而复得,又一阵狂风袭来,我紧紧地依偎着巨人般的母亲,这仿佛成了我的一个常识性的动作。稻秆弯着腰,好像在嘲笑我不害臊,可无知的我哪懂得这些,只管一头埋进母亲的怀抱,享受着这“天伦之乐”。嬉笑又伴随着时间走过了一个下午……
时光飞逝,星移斗转,又是一年风起时。我相信,那一年,我会将母亲像当年她抱我那样紧紧依偎在胸前!让她重温怀抱,感受稻香!
“恶作剧”时代
生活在“恶作剧”时代,你们没听说过吧!那你们可千万别来!在这里,你们一定住不了一个星期就要坐飞机回家!不信你就看着吧!
“恶作剧”时代的居民都有一个“特色”,那就是――搞恶作剧。
同学们上课的内容就是学习恶作剧,大人们上班的工作就是搞恶作剧;而且,就连一些应聘的打工的,也得要会一身一流的恶作剧工夫。我们国家的主席和副主席都是顶尖的恶作剧高手,就连他们开会的内容也是“怎样让恶作剧时代的居民们成为恶作剧高手”!
你要是出门,千万不要带任何东西,不然的话,不是把你的东西扔进河里,就是抢走,要想留下一点点东西都不可能!
有一次,我出门去买东西,结果,我的几张银连卡、5千多块钱都被抢个精光,我把他们告上了法庭,结果,法官也搞恶作剧,罚了我1万多块!还有一次,我的同学竟然擅自撕掉我的故事书,气的我一块青一块红!
哎,气死我了,明天,我也要搬家!就是到手机时代也不错啊!明天,我要搬家!你们要记得迎接我哦!我都快要被折磨死了!
哎呀,我上机场要是还被售票员整那怎么办!惨了!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