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事能让人受到启示,但一件事让我印象最深,难以忘记。 那时暑假的一天,我随爸爸、妈妈一同前往乡下,感受一下那里的美好景色,也去放松一下。吃完午饭之后,表弟带我去了表姐家,一进门,就听到了“喵喵”的叫声,热闹极了!表姐不在家,表弟陪我玩了一下也回家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和小猫。刚才听表弟说,母猫昨天刚生了4只小猫。我看了一下,小猫全身毛茸茸的,浑身光滑得像擦了油似的,眼睛还没睁开呢!这些小家伙在窝里不安分地爬来爬去,有的还蹲在母猫的跨下吸乳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