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人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拥有了理想也就拥有了真实而丰富的人生。也许,一个人可以忍受孤独和不幸,但一个人不可以失去理想。如果一个人是去了理想,就像小鸟失去了双翼;船失去了双桨。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没有限制的,任何人都有拥有理想的权利,即使你是一名工人、农民、老板、学生.......现在就来谈谈我的理想吧!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有钱的老板,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学生们,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他们的成绩很好,却不能和其他的同龄人那样一起享受在教室里的乐趣,我想他们是非常的伤心的。不过,有的小孩是比较幸运的,通过慈善机构的支助帮助完成了他们 渴望已久的学校生活。世上又那么多人需要帮助,但慈善机构又能帮助的了几个呢,还不是有大堆的小孩辍学出来打工,来分担家里的负担,因为慈善机构只能他们只是帮助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必须广大群众动员起来,把中国的慈善做的更大。
这就是我的理想,要想完成自己的理想,必须要努力,要奋斗。因为有理想,我们的步伐才那么坚实有力;因为有理想,前面的路次格外宽广;因为有理想,我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因为有理想,我们才毫不犹豫的跨过通往理想途中的一道道关卡,解决一个个困难............
任何阻碍都挡不住我们为理想而前进的路,就让我们带着理想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