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的感受作文 洗衣服的感受作文300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谁都会说。可谁真正做到了环保呢?
我别的不说,就说发生在身边的小事吧!老师走进教室,看见地上有纸团,就问:“这是谁扔掉?”一个说:“不是我扔的。”另一个说:“更不是我扔的。”每个同学都说不是自己扔的。虽然他们澄清了自己的清白,但谁又会自觉地把垃圾捡起放入垃圾桶呢?
环保不是说出来的。可有些人说:“环保,我们要环保“,可不经意就把一口痰吐到了地上,这样也叫环保吗?这样的环保我们不要。
还有有些同学上学喝剩的水就这样子倒在地上,多浪费呀!你可以把这些水拿回家浇灌植物,也可以冲厕所。还有很多节约水的方法,例如:洗米水可用来洗脸。把水龙头水装着,有用就用。洗衣服的水也可以用来拖地……
保护环境,不是你,我的责任,而是大家的责任。让我们保护环境,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
妈妈洗衣服
我的妈妈每天都要洗衣服,因为我和爸爸换下来的衣服都得让妈妈洗。妈妈每次接一大盆水,把要洗的放到盆子里,先洗小件衣服,然后再洗大件衣服。衣服按颜色分类洗,洗衣粉和肥皂是妈妈洗衣服常用的东西。
妈妈洗衣服总是先洗领子、袖口,打上肥皂一点一点地搓,妈妈说我的衣服最难洗,搓起来很费劲。洗完之后,拿到阳台上晾干。
帮妈妈洗衣服
我帮妈妈洗衣服
小朋友们,你们在家里面会洗衣服吗?我现在已经会洗衣服了,只是我只会洗夏天的衣服。
今天,我看见妈妈在忙,衣服在一边还没有洗,我征得妈妈的同意,可以洗自己的衣服。
我在盆里接了一点水,把自己的衣服放进去泡一泡,我拿出一件衣服放在手上,然后放上洗衣粉,两手捏着衣服,用力的搓一搓,很快就揉出很多泡沫,换一个方向继续搓,没几下就搓好了,接着洗下一件,厚的衣服要多搓几遍,才能洗干净。脏衣服很快就被我洗了一遍。
接下来就是把衣服上的泡沫洗掉,才是真正的洗干净。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在水里搓一遍,这样有两三次就可以洗干净,最后把衣服扭干,就可以挂起来了晒着了,我个子不高,晒衣服只好找妈妈帮个忙,妈妈在晒衣服的时候都夸奖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以后要经常帮妈妈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