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衣服的心得体会》
今天,我准备帮妈妈洗衣服,因为今天是母亲节。为了报答妈妈为我的辛苦,所以我就帮妈妈洗衣服。
我吃过早饭,便看见妈妈在洗衣服,她已经满头大汗了。于是我连忙跑过去,偷偷地将没洗的衣服拿到自己房间的洗手盆去洗。当我正要洗的时候我愣住了,因为我不会洗衣服。后来仔细回想我便想起了妈妈洗衣服的动作,然后就开始洗衣服。首先,先放水,然后再把衣服放进水,之后就排水,排完后便用肥皂擦衣服,然后再放水来把衣服上的肥皂过滤掉。过了很久我才洗了两件,手就酸了,心里便想:原来妈妈干家务活是这么辛苦啊。正当我准备洗第三件的时候想打退堂鼓,于是想:不行,不能打退堂鼓,必须要洗完全部衣服。于是,我便继续把这些衣服给洗掉。然 后便把这些衣服拿到了阳台去晒,我转过身要去客厅的时候,妈妈就站在我前面,她笑着对我说:“我的好孩子,你长大了。”说着说着便把我搂在怀里。 经过了这件事,我体会到父母干家务事是非常辛苦的,我们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