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另一季花开作文
花开花谢,只是天然规律罢了。又有什么好留恋的。可是我还在等待下一季花开,等待春天的到来。由于春天带给我但愿,一年之计在于春,他老是布满活力的向我们招手。
冬爷爷迈着脚步离开了,春姑娘无声无息地走近。看地上的小草也受不了黑暗冲破土地钻了上来,那柳树远远的望去,翠绿、翠绿,近看只是长了小小的嫩芽。还有那细如牛毛的小雨,在雨中漫步,让雨丝滴落在脸上的感觉太好了。
还有雨后的彩虹,让我想到阳光总在风雨后,是啊,就像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们应该始终保持但愿。最美的无疑是绽开的花,她们也不甘寂寞,向别人展示最美的一面,还有的没有到开放的时间,只是羞怯的开出花苞。好夸姣美,我被这春色陶醉了。小鸟在唱着动人的歌,还有好多好多。大地的复苏,动物的苏醒,还有人们也布满干劲。
春天给了我们好多预示,看到春天,就会觉得心情好。固然不中断四季循环,可我只爱春天,它带给我太多的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