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作文700字
妈妈的皱纹深了,她把锦绣的青春给了我;妈妈的手粗了,她把暖和的阳光给了我;妈妈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妈妈的目眩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我决定学会感谢感动!
这天的母亲节,我想:送什么礼物好呢?有了,步履不是很好的礼物吗!说干就干,我快速的做完功课后,把沙发上的物品全部拿走后,等待妈妈的大驾光 临。不一会儿,从门别传来认识的脚步声。咦,妈妈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我连忙拿出拖鞋放在门前,自己站在门的旁边,把身体挺得笔挺的!这时,门开了,我把 身子一弯,彬彬有礼的说:“欢迎光临,请换拖鞋。”此时的我真像一个迎宾小姐。“请往前走,在这躺下。”说着便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妈妈砸吧砸吧眼睛,自言自语道:“这是干什么?”固然这样讲,但是仍是照我的话做了。我说:“这是推拿店,我是新来的,请多多指教。”妈妈点了点头,说:“哦!”我又变成了一位 推拿师,开始给妈妈捶背。“啊!痛痛痛……!”妈妈叫道。我赶忙提起手,歉仄说道:“对不起。”我又开始敲背。“这次太轻了。”“哦!”“太重!”……经 过几回反复,终于把握了力度。可我没敲几分钟就累了,不行,我不是要感谢感动妈妈的嘛!加油,再我一次次鼓励下,整整坚持了10分钟。我问妈妈惬意吗?妈妈说 惬意!我又说:“惬意吗?”“嗯!”“要什么?”“一杯葡萄汁,两根火腿,一盒三色杯……”“嗯,好的。”我立即变成了服务员,把妈妈说的东西记在了 一本笔记本上。“请稍等。”我拿好菜单,就往厨房跑吧要的东西放在一个大盘子里,像模像样的端过去了。“小姐,您的食物来了。”妈妈接过大盘子微笑着说: “谢谢。”不一会儿,妈妈来到我跟前说:“结账。”“好,一杯葡萄汁,两根火腿,一盒三色杯……”物品的名称是列好了,可是……怎么办呢?又不能要妈妈的 东西,可这样怎么结账,有了,就这样吧!由于我要给妈妈结账,所以一下子变成了会计。一共四样物品啊!那即是要……“一共要是个妈妈的吻。”妈妈一震,笑 了笑,说:“好好好,我的乖法宝。”妈妈抱着我,在我的脸颊上吻了四下,妈妈看见我笑得那样灿烂,也温馨的笑了!
学会感谢感动——感谢感动我的父母,由于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感谢感动我的老师,由于他们给了我无限无尽的宝贵知识;感谢感动我的朋友,由于他们给了我克服各种难题的气力;感谢感动我四周的一切,由于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大家让我们一起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