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上四年级以后我有了新的烦恼,铅笔换成了钢笔,由于经常写错字,本子被我涂得墨迹斑斑。因为害怕犯错,写字速度变慢了,书写水平却没提高,歪歪扭扭的字实在是不漂亮,为此,可没少挨老师的训。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发明一种笔,这种的笔的样子和普通笔的一样,但它还不用灌墨水,可以永远不停地使用。那多好呀!
这笔具有神奇的功能:当我用它写字的时候,这笔有自动提速开关,打开它,写字的速度会变得很快,我就不必担心自己完成不了作业,也不会为做不完试卷而苦恼;当我用它写作文的时候,它能揣摩我的心思,知道我要做什么,就提示我写什么,那样就不会病句连篇了;有了这只笔,你还不用担心遇到不会写的字因为这笔有自动提示的功能,如果遇到不认识的生字,这笔会有语音提示,像老师一样教你如何记住这个生字的写法;不但如此,它还能自动调整写得不规范的字,用它做语文作业,字写得可漂亮了,工整得像印刷出来的。用它来做数学计算题,又正确又快。做试卷就更好了,试卷上会没有一滴墨点,干净整洁。
听到这你一定会说:“太好了,有了这样的笔,不动脑筋都可以学习顶刮刮。”你别高兴得太早,这笔还有一个感应功能,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学习,它的这些功能都不会实现的,因为它不会包办代替,它只是一个特殊的小钢笔老师!
多么希望能早点拥有这种笔,用它来认真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等着我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