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是21世纪的科学家————李军蒙,在未来,我会发明出一支神奇的笔。
我发明的笔将是最方便的。
我发明的笔是用未来最坚固的东西做的,一辆吨重的汽车也不会压碎,那笔就像钥匙链一样,一个小人头,戴了一顶小帽子,一个小而细的
脖子,把那脖子一拽开,里面就是一个笔头,帽子边有4个小按钮,上面分别写着铅、蓝、黑、红这四种笔,而且那个小帽子下面有一个章,还可以把你的名字刻在上面那样就不会丢了。
这一支笔的用途很广,如果写错了字,用小帽子上的小圆圈就可以擦掉;笔的体内还有一个小小的空调,夏天的时候手握笔时间长了,手会出许多的汉,冬天的时候虽然可以戴手套,却怎么也握不稳。如果用我做的笔,夏天会很凉快,冬天当然也不会冻手了;如果笔不会显了,把它放在太阳底下----1分钟就ok了!放心,绝对环保噢!如果你嫌笔太短的话,打前面的笔向前一拉,就变长了;假如这些颜色你都用不着,可以把有线的按钮一拨,里面就会有各种颜色;不仅仅有这些功能,那个小人的脖子边有还有一个按钮,可以用来照明。
怎么样?赶快来订购21世纪的笔吧!马上就抢购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