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笔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师办公、学生做作业等,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用到笔。但现实生活中的笔还有许多的不方便,比如说写钢笔时要经常打墨水、在冬天写钢笔是还非常的冷,所以我要发明一支神奇的笔。
未来的笔是圆柱形的。笔的功能可多啦。未来的笔的体内装有自动控制器和一个墨水储存器。当你的墨水写完后,墨水就会自动加到笔尖上。这支笔的中间装有微型空调。只要把笔上的绿色按钮一按就会特别凉快,夏天写字时就不会感到热了。到了冬天写钢笔时会很冷,那你就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有热气冒出,写字时特别舒服。在笔尖的上端有四颗感应灯,在离书本二十厘米时它会正常照明。如果离书本太近它就会发出刺眼的光,让你看不清你写的字。有了感应灯就不用担心你的眼睛会近视啦。另外笔内还有一个错别字辨别器,如果你写错了字,它就会发出“嘟嘟”的声音提醒你,那样就再也不会写错别字了。在笔的顶部安有一个小型的P3,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可以听歌来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