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上三年级以后我有了新的烦恼,铅笔换成了钢笔,由于经常写错字,本子被我涂得墨迹斑斑。因为害怕犯错,写字速度变慢了,书写水平却没有提高,歪歪扭扭的字实在是不漂亮,为此,可没少挨老师的训斥,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发明一种笔,这种笔的样子和普通的笔一样。但它不用灌墨水,就可以永远不停地使用。那该多好呀!
听到这你一定会说:“太好了,有了这样的笔,不动脑筋都可以学习顶刮刮。”你别高兴得太早,这笔还有一个感应功能,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学习,它的这些功能都不会实现的,因为它不会包办代替,它只是一个特殊的小钢笔老师!
多么希望能早点拥有这种笔,用它来认真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等着我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