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着一张四方脸,眼睛虽小,但炯炯有神,身材高高的。
在生活中,爸爸十分关心我。如果我们到外面旅游,他准会利用一切时间陪我看风景,增长见识;如果我在学习中有不明白的问题时,他能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然后耐心地给我讲解;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一定会陪伴左右,因为我晚上睡觉要掀被子,他怕我把被子掀开以后会着凉,几乎每天晚上,他都睡在我的旁边,一看见我把被子掀开了,就赶忙给我盖上,直到我沉沉入睡。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看起来还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妈妈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生病了,住进了医院。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每天在医院
护理奶奶,给她洗脸、帮助她练习走路,忙里忙外的。奶奶出院以后回到家,妈妈又承担起家务,洗衣服、做饭、拖地„„每到年节的时候妈妈都不会忘记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我要以妈妈为榜样,也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