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的梦童话作文
夜已经深了,可贝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睡不着。
昨天,她收到一份奇异的礼物,打开精美的礼物盒,里面摆放着一根魔法棒——这根魔法棒跟手臂差不多长,它是一根蓝色的棒子,棒子的顶部有一颗淡粉色的爱心,爱心两旁有一对白色的翅膀,爱心下面是一个金灿灿的蝴蝶结。贝贝有一个愿望,就是但愿自己能变成锦绣善良的公主。她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好奇,举起了魔法棒:“魔法棒呀!请你快快让我进入公主的世界吧!”
等贝贝睁开双眼,惊疑地发现自己全身上下穿戴漂亮华丽的公主裙。她抬起头,透过打扮台里的镜子看见自己头上戴着一顶皇冠,中间镶着一颗蓝宝石,闪闪发光,漂亮极了。她环顾周围,原来自己正坐在一张精美的公主床上,粉红色的蕾丝绸缎从床顶一直垂到地下。旁边放着一只晶莹剔透的水晶花瓶,花瓶里插着几朵紫罗兰色的郁金香,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她踮起脚尖,双手拎着裙摆轻轻地走出房间,只见皇宫外正中心是绿白相间的荷花池,一朵朵盛开的荷花在淤池中显得格外的贞洁与高贵。透过荷花池,后面是一座皇家花园,里面鸟语花香,彩蝶飘动、姹紫嫣红、百花齐放。有花中之王牡丹花、鳞波仙子水仙花、有花中皇后月季花、有蔷薇花、百合花、丁香花,还有无数不着名的奇花异草~她陶醉了,贪婪地呼吸着,轻巧地奔跑着。她看见每朵花芯里都住着一位漂亮可爱的花仙子!这让她想起了《安徒生童话》里的拇指姑娘。小仙女们一个个对她请安问好:“公主您好!公主您好!”贝贝不停地点头应允着,快乐地像只小鸟。
跑累了,玩累了,肚子也饿了,她见花园的石桌上摆放着生果蛋糕,刚想张大嘴巴吃个愉快,这时她想起公主吃东西应该是小口小口、细嚼慢咽的。于是她就慢慢地吃了起来。
终于饱了,可贝贝又觉得困了。她再次走进那间漂亮的公主房间,上床之后慢慢地躺了下来。不一会儿她就睡着了。等她醒来以后发现自己仍是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贝贝这才明白原来是一场梦呀!
彩虹的梦
难得一见的彩虹,我今天看见了。
彩虹对于我来说是幸福,通往天堂必经之路,看见它横跨两个学校,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恰巧我第一个发现还有另外一条彩虹,同学说我眼花或是出现海市蜃楼,可我就是看见了,说不定它们今天是为我带来幸运与祝福的,我深深感受到!
由小至大,这是我第三次见到彩虹,小的时候,看见才后只会一味地拍手叫好,只有一个感觉,就是美。但如今见到它,我则会猜想很多奇异事,在彩虹尽头处,有一条天梯,我顺着它怕上彩虹,站在没有实感的彩虹上,有中摇摇欲坠的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往下看,所有的都是彩色的七彩缤纷。我问彩虹,为什么这么久才来探望我们,微风轻轻吹,哦,原来是这样;那为什么这么快又要走了呢?树叶摇了摇,这是它用大自然的方式与我对话,只要我懂。
它要消失了,我要掉下去了,云朵迅速接住了我,我重新回到了座位上,继续听课,我想它告别,“挥一挥,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作了一个美好的梦??彩虹似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