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小学作文》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便又是一个学期过去了。在过去的日子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欢笑、吵闹、悲伤、烦躁,点点滴滴汇聚成了我充实而难忘的校园生活。其中有着这样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我的量角器呢?”我不停地在教室里大声叫喊,可没有一个同学吭声。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它的踪影。突然,我眼前一亮,小明的桌子上有一个量角器,和我的一模一样——量角器有一个角缺了,那是我做的记号。我走到小叶面前问道:“为什么拿我的量角器?”小叶回答道“这是我的,我没拿你的量角器。”“别再装模作样了,这量角器缺了一个角就是证据,总不会你的量角器上也有这记号吧!快还给我。”我气呼呼地说。心想:上次丢了一个量角器,被妈妈骂了一顿,我认定了它就是我的,这次无论如何我也要把它要过来。经过一番争论,小叶生气了:犹豫了一下,猛的抓起量角器冲我扔了过来。我接住后,站在那里愣了一下,气鼓鼓地将手中的量角器放进我的文具盒里。
放学回到家,我把书本拿出来,准备开始写作业,打开书的同时,我突然发现书中还夹着一个量角器。心想:我明明把量角器放进了文具盒中,它自己怎么跳出来的呢?我急忙打开文具盒,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我拿起了它们,反复地看着……这时我才发现冤枉了小叶。看着这两只量角器,我浑身的肌肉仿佛在颤抖……当然,事后经过解释和道歉之后我被她狠狠敲了一下,然后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啦。
逝去的日子里总会多少有着一些不高兴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往往回头一想,那何尝也不是生活之中的值得品尝的另一种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