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
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作文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300字.
我们的生活是由一个又一个日子组成的,寻常的日子似乎平静无波,单调无奇,但生活总有一些日子注定会因为一些不寻常的事,不寻常的人牵动我们的情感,撞击我们的心灵,深深镌入我们生命的年轮。
多年前的一件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虽说这件事不算大,可也给了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还清晰地记得那天是7月3日。
抬头仰望天空,能够看见的只有一片片灰压压的乌云,还不时有零星的雨点飘落,似乎一切都很平静,可是又有谁知道,这即将来临的,是一场特大的洪灾。
这日正午时分,天降暴雨,所有的雨水都像着了魔似地倾盆而下,整个大地,仿佛就要被雨水所吞噬,但是人们并没有过多地去在意这突如其来的降雨,都各自在家忙碌着„„
中午一点整,街道开始出现积水,并且有不断涨高的势态„„渐渐地,开始有人站在自家门口,好奇地观望着,可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洪水即将爆发。 中午2点左右,洪水已经淹没了门前的台阶,打开门,可以时不时地看见有人在水中行走,他们的步伐甚是缓慢,与洪水形成强烈的对流,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3点,洪水开始爆发,浑浊的洪水不断地涌进屋内,人们不自觉地乱了阵脚:有的用扫帚扫水,有的用石板挡水,甚至有人干脆把们关上,此景颇有一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韵味。我的邻居甚是可爱,只见他从屋内拿出,伸长手臂,把不知从何处漂来的木头打捞上来,他开玩笑说:“等洪水退了,我把它晒干当柴烧,捡着大便宜了。”
4点,所有房屋一层全部被淹„„
这场洪水,来得太突然,太猛烈,许多房屋因此而倒塌,轰鸣声响彻云霄,我彻夜未眠,心中产生的是对未知的恐惧。
有些事情,你想忘记却难以忘记,因此,把它留下来吧,成为你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