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很简朴作文
由于花儿的信任,蜜蜂才能酿出甜美;由于蓝天的信任,鸟儿才能展翅高飞;由于水的信任,鱼儿才能为所欲为。有人会问:“怎样才能做到信任?”实在,信任很简朴。
信任很简朴,它或许只是一个动作。
一个信任的微笑,能给人带来鼓舞;一个信任的眼神,能给人带来但愿;一个信任的手势,也能给人带来动力。曾经听到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普通的小区里,一家人经常会有许多家的钥匙,万一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打开别人家的门。大家可能迷惑不解,这是为什么呢?是信任,在他们把钥匙交到对方手中时的那一瞬间,信任就产生了。
信任很简朴,它或许只是一种胆略。
试想,假如没有齐恒公对管仲的信任,又怎么会有齐恒公成为年龄霸主?假如没有唐太宗对魏征的信任,又怎么会有“贞观之治”的泛起?假如没有西班牙国王队麦哲伦的信任,又怎么会有新航路的进一步开辟?是的,是由于胆略,由于一种信任。
信任,它或许只是一曲生命之歌。
山崩地裂,江河休止活动。在厚重的水泥板下,一个小女孩面对黑暗绝不惧怕,由于她坚信解放军叔叔会来救她的。在救援时,看到解放军叔叔的汗水,她勇敢地唱起了童谣。后来,人们问她:“在黑暗下,你还唱着歌,怕吗?”小女孩坚定地说:“不怕,我信任解放军。”
信任,是人与人交往的桥梁,失去它,就失去了到达彼岸的机会;信任是攀登人生之峰的云梯,失去了它,就失去了“一览众山小”的机会;信任,是照亮心灵的灯塔,失去了它,心灵将一片黑暗。信任实在很简朴,让我们多一份信任,少一分猜忌,共同创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