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梦想作文700字
梦想是人生的一张通行证。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但每个人心中的梦都是不一样的,由于梦想有良多个,人终极的梦想是由自己的心来决定的。为了梦想就会努力的奋斗,永不抛却,直到用这张通行证达到成功,达到心中所想。我也一样。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许多好看的衣服,并且要让自己设计的衣服,被模特穿在身上,泛起在色泽四溢的舞台上。还要把自己设计的衣服送给贫困的人,并把卖服装的钱拿出一些,来增援人,让那些糊口在贫困家庭的人,不会由于贫困,买不起衣服来,这样他们在冬天就不会挨冻了。
曾经我的梦想不中断在变化,有想过当一名人民教师,有想过当一名医生,也有想过当一名会计师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当我上六年级以后,我徐徐地开始发现我的梦想被一层烟雾盖住了,实在我的梦想并不是以前那种没过一分钟就消失的动机,而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通向成功的闹钟突然从那时在倒流,我掌握每一分一秒为梦想奋斗。
但是梦想这张通行证在成功的道路上,并不使用得十分顺利。
由于在一节音乐课上,音乐老师在上课前问了我们一个问题相信你们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你们能分享一下这个梦想吗?班上百分之八十的同学都举手了,就只有我和几个同学,我认为老师会提问举手的同学。但老师并没有,而是提问了没有举手的,第一个就是我。我说了自己的梦想,可是同学们却哄嘡大笑。我整理时间,从高高的门路上跌落下来了。
自从上了这节音乐课,在下课的时候,只要我一和他们玩,他们就把话题转到我的梦想上。不中断在笑,不中断在说:你不要妄想天开了,你是不会当上服装设计师,假如你当上了,我跟你姓。我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这样取笑我,岂非她们没有梦想吗?
尽管同学们不支持我,但是我也不会抛却的。天天我都耐劳训练,做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让他们知道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梦想。终有一天,我会让自己的设计的衣服泛起舞台上。
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不但要让自己设计的服装泛起在舞台上,我也要把自己设计的衣服推广到世界各地。并且把我设计的衣服,给一些讲诚信的老板销售,让每个人能够放心地买我设计的衣服,并保证品质,让大家放心的穿在身上,不担心衣服身上,会产生皮肤病。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一定会让这个梦想绽放出五彩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