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梦想作文600字 篇
作为这茫茫人海中的不起眼的一个,总觉得自己太平凡了,太渺小了。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给我一种莫名的自悲与无助。从小我就没有怀疑过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我坚信我是特别的,我要不同,我追求着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梦。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做梦的人,从小我就有太多太多的梦想,可是这一切都如同一个个气泡,也只局限于那一个个看似漂亮的五彩的气泡。气泡渐渐升起、消失,这画面很美,真的。
看着自己的梦想一个一个幻灭也是一种体验,成长的体验,由于我始终相信我还会有新的梦想。我不要气泡,尽管它也带着我的梦想在翱翔,但我要的是一对挺秀的翅膀,一对能带着我的梦尽情飞翔于无尽的天空的翅膀,由于我知道,只有一对有力的翅膀才能让我飞得更高更远,才能让我飞得更好。我曾经奢望过梦想可以在一瞬间实现,但我徐徐明白了,梦不是一瞬间可以“做”出来的,梦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编织的,是用自己的汗水去灌溉的,是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撑的。
梦不是中断了线的鹞子,梦是实其实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梦想不是虚幻的,梦是属于我的。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编织着属于我的那个梦,有过追求,有过欣喜,有过失踪,始终无怨无悔。
也许,有许多已经幻灭了,但我坚信,只要它曾经属于我,它就会永远属于我。我也一直在寻找可以让我的梦腾飞的地方。飞不上天的飞机永远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里的梦再完美也只是虚空。我要一块安静的土地,一片纯净的天空,种下我的心愿,放飞我的梦想。我不知道何时可以找到,但无论今生能否找到,我都会用我的一生去找,专心去找,由于我的梦需要一个腾飞的地方……假如找不到,我宁愿深藏我的梦想。我但愿我能找到,能让我的梦想高飞在蓝色的天空,飞到海和天的接壤,看着太阳从那里升起,感触感染太阳跳出的那一瞬间的打动。我会一直寻找,寻找梦可以腾飞的地方……
我的梦是孤傲的,我的梦是寂寞的,但我的梦是充实的。我在寻找与我同样有这么多梦想的人,与他(她)并肩寻找我们各自的梦想,编制我梦的梦想飞翔在统一片蓝天也许那才是我的梦想的归宿,我在寻找,我在追求,直到我的梦腾飞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