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梦想作文700字 篇
我现在是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作为只是农村的一名小小人物,我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了,而且成绩一般,并没有一丝异样他人的长处。
可我这样一只小小鸟,我梦想却是成为一名作家。对于我的这样一个如同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一个梦想,简直就是痴心妄想的一个白日梦。可我就是想飞上那蓝天,对那些蔑视我的人,对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来一个战斗。飞上蓝天,高傲的告诉他们,我成功了。
但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我作文能力差,组织能力差,我的作文老师对我的作文从来都不会给我打高分,要么是说我段落分不清,要么说我是乱写一通……这些说法已经把我逼成了一个自卑,不敢追求梦想的人。但一件事使我改变了。
一天,学校放学的铃声响起,在学校束缚了一天的同学们如被抵住的急流江水,一涌而出。不一会儿,学校只剩下一些值日生,这些值日生里也包括我。一番收拾下来,我已经满身大汗,而跟我一起值日的尖子生却是坐在那里与她们的功课搏斗,我走过去跟她们说:剩下的垃圾你们去倒可以吗?而她们只是抬头看我一眼,说道:这些事就应该是差生去做,懂吗?
我愣在那,心里就像是有千万把刀扎在那,说不出话来。她们见我依旧站在那,没有动,继承说:怎么,没听懂吗?果然,差生就是差生!我忍住眼里的泪水,愤愤的说道:是啊,我是差生,那么现在差生就不打扫了,你们也应该做一些你们这些尖子生所该做的事。说完就扔下手里的扫帚,拿起自己的书包跑了出去。
跑到外面,泪水再也忍不住了,我蹲在地上哭,边哭边说:我是差生关你们什么事啊……来找我的爸爸看到我,走过来关心的说道:女儿,怎么了?我抬头看到是爸爸,扑进爸爸的怀里哭得更猛烈了……
等我哭完,爸爸才问我怎么了,我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爸爸听完,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孩子既然觉得委屈,咱就站起来跟她们战斗,我们先天不足,我们可以后天来学习,怕什么?我听到爸爸的话,被无情的火浇灭的心重新燃烧起来,是啊,怕什么?就来一次战斗吧!
经由爸爸给我的魔鬼练习,以前落下的知识重新回到我的大脑中去了,也使得我在期中考试中从差生进级到优等生,作文也得到了高分,被登在学校的学习栏上,这令老师和那些尖子生惊讶。
我重新抬起头,自卑的心活了过来,重新去追求我的梦想。
梦想,它并不会走路,但它会在原地等着你,我们假如不懂得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又怎么能收成到耕耘的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