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暑假里的一天,姐姐带我去河边游泳。
到河边,我先用水拍了拍身子,让自己适应一下水温。哇,好冰啊!感觉像是来到了南极。我想,整个河里一定很凉爽!于是,我就戴着救生圈,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打起水花来。姐姐也跟着下了水,和我一起打水花。
我跟姐姐一起打水花仗,打着打着,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身体被压到河下面一点,然后,反弹,我的身体浮在水面上了!
岸上只有表妹了。她呆呆地站在那里,还是不敢下水。我见了想去鼓励她,就爬了上去。谁知泳衣太沉了,我一下没站稳,“咚”的一声,反而把表妹也拽到河里里。我们的狼狈相逗得姐姐直笑,我也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