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起点
临泽县沙河中学九2班
刘元
在那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走进了你的世界,你教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教给了我为人处世的道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将会从我的眼前划过,但我始终无法忘记你——我的母校,你如同一道美丽的彩虹,虽然短暂却让人留恋;你如同一盏不灭的明灯,为我们照亮了前行的路,母校的时光,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情操,带着许许多多殷切希望,我们又将扬帆起航,驶向更宽广的海洋。
昔日的美好时光,不断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宿舍里快乐的嬉笑声,以及做错事时的自责声,渐渐地化为了一个个音符,在我耳边回响,沙中的生活如同一篇动听的乐章,青春的旋律荡涤着我们如梦的心灵,我们会将这份难忘的回忆珍藏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无论我们走向何方,沙中的美好记忆早已牢牢扎根在我们那片心灵净土上。自从进入沙中的那一刻起,她便成了我梦想的摇篮,我将我的希望孕育在这片土地上,我想用我的汗水使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沙河中学用她的力量帮助着我,我一步步接近了理想的彼岸,我用一颗真挚的心感激母校,我会带着这种感恩之情走向明天。
时光飞逝,一切仿佛仍在昨天,我们即将告别亲爱的学校,心中的那份不舍难以言表,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朋友的轻声安慰,忘不了考试失利的失魂落魄,忘不了成功时的大声叫喊,那一幕幕在心中不停地荡漾,犹如水流冲击我的心田,多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点,让我再多望一眼这片土地。
漫长的人生之路等待我们去打拼,插上理想的翅膀在沙河中学起飞,让它成为我们梦想的起点,成为我们的生活中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