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我们学校有一个壮观的战斗有趣的比赛。
跟着音乐的响起,各班在老师的带领下,踩着歌声,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大操场..忽然,平静的操场变得热闹起来..一位曾经在台上为大家主持的老师竟然“飞”到运动场台上主持,为比赛增添了不少幻想。
当“一二三”开始的时候。同学们有序地走出来,手里握着爱心,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的位置上,怕放歪,也怕放不够稳,之后老是用手压着爱心,才放心离开..轮到我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害怕对整体的倾斜影响,所以,很小心地放下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生动的火把舆图取得了成功..火把代表着我们心中燃烧的火焰,照亮了我们心中的道路..看着他班上的杰作,学生们兴奋地拍手。
于是,一个个围着操场我们看每个类的作品,其他种别的作品不同的是,绘画书籍字拼,有梦想的纸飞机打,打球迷们的笑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矿泉水瓶打拼图,光鲜的色彩,字体飞扬;有生果拼“20xx”的舆图,有好点子,好养眼。
戏弄比赛是一场有趣而生动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