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指数
流泪指数:
经典歌词: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一刻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入选理由:每一句你我说过的话语,每一次你我唱过的歌曲,每一个你我度过的春夏秋冬,都是我难以割舍的最美好的回忆。如今我们即将分离,你却对我说,莫挥手,莫回头,不需愁,不要忧,说了再见,但是再见不会太遥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朝一别各西东。让我们彼此说声祝福,若有缘,或许能在最灿烂的季节里重逢。毕业了真留恋.
第五位:《心愿》
煽情指数:.
流泪指数:.
经典歌词: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沉淀的泪/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入选理由:四位校园女生原创的歌曲,简单的歌词里透露出的却是女孩子之间最纯真的友谊。4年的时光,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逛街,一起大笑,一起大哭。零碎的生活片段,拼凑出的却是最美的校园时光。阳光下,灿烂的笑容是我们的标记,大雨里,共同撑起的伞是我们的坚持,流星划过,我们只许下一个心愿,在我们遥望的未来,在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之后,我们仍记得彼此承诺的誓言,唱起最初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