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指数:.
经典歌词:说起来人生的仆仆风尘/不能够留一点回忆/难舍又难分已无可追寻/烟消云散的往昔/说起来爱情的悲欢离合/有个你我永远不提/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陪我一路到天涯/
入选理由:杏花春雨中,你浅浅微笑,灯火阑珊处,我魂牵梦系。相爱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毕业的盛典让我们即将分离。忘不了你我漫步在幽静的林荫小道上,悄悄牵起的手紧张地还冒着汗,忘不了你我闲坐于碧绿的草地上,轻轻的吻带着青涩的味道。相偎相依的时光是那么的难舍难分,甜蜜真挚的感情是那么的难舍难分,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离别,人生漫漫,风尘仆仆,难舍难分,终究成为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