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指数:7.
经典歌词: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
入选理由:我有这样一个愿望:“回到过去。”回到初次相见的时候,让笑容更灿烂些,连接起友谊的桥梁;回到彼此吵架的时候,让语气更平静些,消除彼此间的误会;回到一起大笑的时候,让笑声更爽朗些,刻下欢快的记忆;回到最初的最初,让时间就此停留,凝结四年快乐的大学生活。但是,回到过去终究只是我的幻想,时间不停地往前流逝,永不倒流,过去的遗憾永远印刻在记忆的年轮上,涂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