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涯过去了,我们都要踏入中学的大门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同学们一起团聚,享受着师生之间的深情回忆我们小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回忆我们曾经一起在各项比赛中团结获胜的喜悦心情,我们曾经在一起欢乐,一起学习,一起戏耍这一切使我们的心牢牢的系在一起,即便明日的我们各奔西东,很难再相聚集,但我坚信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曾经是小学的同学,是儿时的伙伴,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互相想起,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YJBYS小学的同学."兢兢业业育桃李 勤勤恳恳作园丁''亲爱的老师我们马上就要和您分开了,你知道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吗?我们多想在母校多待几年,可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您的学生即将离开您,离开我们亲爱的母校,开始我们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
小学六年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是三小让我们过得既快活又有意义。在此同时,我们还必须感谢辛勤的园丁----各位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即将离开我待了六年养我,育我的母校!!心头点点滴滴都是感谢!!回忆一切快乐与泪水的时光我感慨万千,尤其是书!书啊书,是你给了丰富的知识,是你给了我合格的文凭,是你改变我的命运和前途,也是你让我走上了人生新的一级台阶。让我知道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知识的同时,让我更加懂得: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记得每一次获奖都感慨万千~~~感谢老师,感谢精心培育我的母校!!我觉得书是我最好的老师和朋友,它充实着我的生活,拓宽着我的视野,丰富着我的知识,提高着我的才华。困难时,它给我以提醒和帮助;顺利时,它给我加油和鼓掌,是它伴随着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六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都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