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节目让我欢喜让我忧初一学生作文
我喜欢在舞台上高声歌唱的那个我,可是害怕出丑让我望而止步;我喜欢在活动里主持节目的那个我,可是害怕说错台词让我十分烦恼;我喜欢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那个我,可是害怕拖人后腿让我十分胆小……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一个个小脚印:有开心的、有流泪的、有辛酸的、有烦恼的、有委屈的,酸甜苦辣咸,各种各样,我的生活因此变得绚丽夺目,五彩缤纷!
记得那是在小学的时候,一天老师叫我到办公室说有事找我,我十分好奇,便急忙来到办公室老师面前,问:“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老师边说边拿一份稿子给我说:“学校选你做校运会的主持人,好好表现!”我接过稿子,高兴的说:“我一定不会让老师们失望的!”说完话我就离开了学校,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个人自言自语道:“太好了,我要当校运会的主持人了,这是一个让我展示自己的好机会,我要好好练习,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我蹦蹦跳跳的,十分激动!但是,没过多久我就想打退堂鼓了:这可是全校的人都在看的,万一我说错台词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候我的天使和恶魔开始争论起来,经过我的思考,我最终还是站在天使这边:要战胜困难,勇敢前进,永不言败!就这样,我充满信心地回到家报喜讯!
我回到家后,立马向爸爸妈妈,奶奶说这个消息,他们高兴极了,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这使我更加有底了:争取得到好成绩。我开始练习了,我不断地进行自我模拟训练,观看并学习主持人主持节目时的状态。没过多久我就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到了考验我的时候了。
校运会终于开始了,我辛苦等待的机会终于来了。在我上台前脑海里浮现出我练习的画面,充满信心的画面,得到老师和家人赞赏的画面……这种种画面让我心中产生了一种信念——永不言败!我激动的拿起话筒,走上台开始说台词,字里行间流露出我勇气背后的付出!校运会结束了,我成功了!
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虽然说错台词了,但是你努力过,奋斗过,也没什么困难能够把你打倒!你没有付出才是最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