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和日丽的森林里,灰太狼照常一样抱怨的在狼堡里努力发明着伟大的抓羊武器!忽然一声大爆炸,把正在痴情看着贝克汉狼的红太狼给惊动了。接着就是一个平底锅砸向灰太狼。灰太狼坚强的站了起来,自信的对红太狼说:“这是我发明的终极杀羊武器——抓,羊,奥特曼!!!哇哈哈…。.”红太狼还是气愤的说:“那还不快去!!!”接着灰太狼拿起遥控器带着抓羊奥特曼匆匆来到羊村。奥特曼在羊村面前简直是个庞然大物,不一会儿就抓到了暖羊羊。灰太狼想自己的奥特曼这么厉害。十个喜羊羊我也不怕。但他为以防后患就布下了天罗地网!然后灰太狼和红太狼开始了烛光晚餐。灰太狼早料到了喜羊羊来了,但还是以为没看见的样子。等到喜羊羊准备救暖羊羊时,灰太狼眼疾手快的扑了过去,幸亏喜羊羊身手敏捷要不然自己也被灰太狼当成晚餐给吃掉了!但喜羊羊伤心的想着暖羊羊。灰太狼也没追喜羊羊,就和红太狼吃起了暖羊羊。灰太狼一家高兴极了!,因为他吃到了羊。
羊村那边伤心极了!吊孝了3天3夜。并且发誓要消灭狼族!他们秘密组织了一个团队——猎狼者。猎狼队的特征是每个人头上都有一个伤疤。猎狼者组织的首领为喜羊羊,团长为沸羊羊,副团长为懒羊羊,医药部部长为美羊羊。其中蕉太狼为卧底。
羊族们自信满满,但不知道狼族有一个重大的灭羊计划……
喜羊羊与灰太狼来到摩尔庄园(1)
新的一天开始了,小摩尔们和往常一样,玩玩游戏,看看时报。
突然,天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紧接着,灰太狼和红太狼落在了摩尔城堡。
“蠢狼!”红太狼大吼一声,“你不是说去抓羊的吗,怎么来到了这个鬼地方!”(平底锅)
“哎呀,老婆别打,我马上想办法!”
“现在,我要解决肚子的问题!”红太狼的平底锅向灰太狼飞去。
“老婆,”“当”的一声,灰太狼的头上起了个大包,“你看这家伙,看起来一定很好吃!”(指么么)
“那你还不快去!不会是看上她了吧?”红太狼说着,又向灰太狼扔了一个平底锅。
“老婆,我哪敢啊?你看,她才有15岁(年龄虚构),我怎么会……”
“那你还不快去!想饿死我啊!”
“是是是,老婆,我马上去。”
另一面,羊羊们也落入了前哨港。
美羊羊说:“这是哪啊?”
“救命啊——”
还没等喜羊羊他们反应过来,从骑士训练营里冲出了好多摩尔骑士。
“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吧。”喜羊羊说。
“好!”大家一起回答。
怎么回事呢?灰太狼又会使出什么诡异呢?
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