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关心
今年月份的时候,我来到了高外上学,在这里我得到了像家一样的关心。
早上,张老师叫我们起床,我很快就穿好衣服,洗漱完毕。高老师带我们跑步,高老师和张老师很关心我。上课时,我有不会的题,高老师就细心教我。我也有一些坏习惯,高老师也细心帮我改正,自从我到了这个学校,我犯了很多错,高老师一直都原谅我,我觉的高老师是一位好老师。张老师每天都在我们去食堂之前给我们打好稀饭,我们打好菜上自己的位置吃。晚上的时候,张老师跟我们叨念:晚上要盖好被子,还要怎么怎么刷牙,怎么洗脸。晚上的时候,张老师给我们盖好被子让我们好好睡觉。高老师、杜老师、胡老师、生活老师他们都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