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300字》
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更不应该不认真听课,即使我不爱听课,可也不应该讲话。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做一名好学生!
其实,想想老师们平时的辛苦,我更加觉得我自己错了。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天天晚上为我们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老师啊老师,这个多么崇高的职业!而我,居然不爱听老师的课。谁知道老师又是多玩备的课啊!一想到这里,坐在写字桌上的我不禁流下了忏悔的眼泪。老师,我错了!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课,不再讲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我亲爱的老师!
这是诚恳版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