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生气了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大家刚参加完运动会的闭幕仪式,在教室里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地说过不停,汪老师气呼呼地走了进来。
“安静!”汪老师向我们恼火地喊道。我们都愣住了!汪老师从来没有对我们这么凶过,她从来都是笑咪咪,一副好脾气的样子。
教室里一下静得连根针掉地下都听得见,大家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在闭幕式上,你们每个人都在讲话。最让我生气的是,女生带头讲话,连班干部也带头讲话!晓娜还在那里踩别人的脚,这个动作很危险的!李爱怡呀,朱诗怡呀、陈子悦呀??一群一群聚在一起说话!近来你们表现不乖,我本来就火,现在看你们这样,更加气不打一处来!......”汪老师向我们吼,“全体起立!”
我们乖乖地站了起来,继续挨训??直到距离放学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汪老师才让我们坐下来:“写一份检讨好好反省一下。”坐下的一瞬间我看见铁子诺在悄悄抹眼泪。
我的检讨大概是这样写的:
“今天,汪老师骂了我们一通,原因是我们该安静的时候却一直在讲话。汪老师说得没错。我今天也有讲话,违反了纪律,应该要受到批评。我决定以后要做到下面几点:
1、参加升旗仪式时要肃静,不讲话。
2、放学少走好朋友队伍,不要形成见了好朋友就控制不住讲话的坏习惯。
3、上课不和凯凯、晓娜讲话。”
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会改掉不分场合随便讲话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