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有感》
参观“白马科技馆”有感
伏山镇中心小学 六年级五班 邵浩然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白马的宁阳县青少年活动基地,在路上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在议论着一些关于科技馆的问题。虽然路途比较遥远,但根本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终于到了白马的科技馆,同学们先去了厕所,然后飞快的来到了里面,进去后我们大家东瞧瞧西摸摸对里面的东西感到很是好奇,如:无形的力,人体导电等一些科技产品。令我感到非常好玩又不容易理解现象的是:静电发生器。
静电发生器是:只要你把按钮打开,护罩里面的四根钢管就会在护罩之间产生一些电流,让我感到非常的新奇: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什么样的科学道理呢?
于是我带着这些疑问想了很久却怎么也想不明白 ,突然我发现在机器旁有一段简介,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果然我在里面找到了答案。知道答案就像是我得到了藏宝图一样开心。
快到中午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里学校里,我们真想再在里面呆上一小会,可是不行了,我们只好踏上了回归之路。
通过这次参观,我感受到了:在生活中我们要认真观察事物,这样我们才能发现和创造出科技产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要像他们一样用心去体验生活、观察生活,在生活中探索科学奥妙,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去领先。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相信通过钻研一定会有新的发现,也能创造出新的科技作品来的。科学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我们的国家变的更加的富强。我们要好好学习,好长大后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
伏山中心小学 六年级五班 纪晓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六年级五班,五年级五班和科技社团去白马的宁阳县青少年课外实践活动基地去观看科技作品。
我们从伏山一直步行到白马,走了一个多小时,不过,当我们看到那些科技产品时,就一点也不觉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