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魅力的老师
吴老师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这双眼睛好像会说话,有时是表扬,有时是批评,还有时是……;吴老师他还有一双敏锐的耳朵,只要班上有人交头接耳,他都听得清清楚楚;他的嘴能言善辩,常使同学们对他另眼相看。
他的魅力展现在垒球场上,当他举起垒球准备扔的一瞬间,展示出的优美身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为他大声地喊叫、喝彩。
他的魅力也体现在足球场上,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踢球,准备射门时,突然,吴老师冲了过来,把球抢了过去,他那矫健的身影和飞快的速度,使我们的队员都措手不及,站在那里,呆若木鸡,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他这种抢球技巧佩服得五体投地,并纷纷围过去,求他给我们传授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吴老师也毫不保留的将他所掌握的技巧一一传授给我们,他的认真和专注,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的目光,想不认真都不行。
在理论课上,若哪一个同学不知天高地厚,想说悄悄话,开小差,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吴老师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特异功能。若真有哪个同学违反了课堂纪律,吴老师的批评也是非常严厉的,所流露出来的严肃表情更让我们体会到了他威严的魅力。
吴老师的魅力说不完,道不尽,是我们同学模仿的榜样,更是我崇拜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