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
或许,我想,青春没有极限。
是的,最近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结果,当我想了N久也没想出来,便站起身,拍拍屁股,晃着要去开门出去透透气。一打开门,确是满眼绿色。
叹,我晃头,夏天到了,而我,想那个问题竟想了那么久,结果到头来还是没想出来。
太阳在我头上晃来晃去,晃得我眼冒金星。
于是,我鼓足底气,大吼:“别晃了行不?”10米外的树叶瞬间震落满地,光秃秃地像营养不良。而我,则被楼上泼下来的脏水淋成里落汤鸡。靠,竟然还仍下一只臭袜子,MyGod,这袜子几年没洗了,简直是臭不可闻。我被熏得只剩下半条命。
正当我愤恨地甩掉那只臭袜子,突然楼上又掉下来一只,还不忘:“刚好凑一双”,我那半条命立刻被熏没了。我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天哪,我的一世英明。
我被送进了医院,那医生死老头竟然说是中暑。
明明是被熏晕的。我听了这结论直翻白眼。
更可气的是,那老头在一旁喋喋不休。“吵死了”我瞪着那老头,可那老头竟是瞟了我一眼继续发表评论。可恶,竟然目中无人。我抓起那只把我最后半条命熏没的袜子,直接往那老头嘴里塞。恩,这下清静多了。
“砰”那老头挣扎了几下就晕死过去了。我摇摇头,嘀咕了一句:“切,比我还没用,好歹我也是被熏了两次才晕的。”
我抛下一记白眼,感叹:“说是被熏晕的你还不信,你看看”说完,跨过躺在地上死状极其不丫的“尸体”,挥手留下一句“再见”便翩然而去。
我敢发誓,这是我见国的最奇怪的事,当我留下“再见”后,那“尸体”居然跳起来,大声对着我的背影吼:“别让我再见到你”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