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事依依的格式写作文600字
《往事依依》P3里播放着羽泉的《朋友难当》时,一桩桩往事从记忆的大门蜂拥而出…… (一)曾经,我与你一起疯玩、放风筝,还玩一二年级学生玩的游戏——捉迷藏。我还记得,在那个停电的晚上,我们一起扮鬼吓唬胆小的男生、女生,然后我们一起大笑…… (二)你是我补课里的同桌。你的脾气很好,我怎么调皮捣蛋你都不曾生气过。有一回,补课的梁老师正在黑板上演算一道题,而你却伏在桌子上睡大觉。这时,我的顽皮劲有上来了:我用老师擦黑板的布把你的脸弄成白色的,美名其曰“白无常”后来考虑到鬼是女的,于是我就在你两眉中心画个五角星,美名其曰“太白金星”尔后,我把你弄醒,大笑着叫你“太白金星”后来还是旁边的同学帮你把脸上的粉笔擦掉了呢!对不起哦,同桌。 (三)只因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快乐的日子就不会永远,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当我们捧着来自不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时,我们就明白:以后我们不会再在一起学习、玩耍,于是我们就在那一天疯狂地找大头贴、吃东西。在那一刻,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时光老人能停留住他那匆忙的脚步…… 后记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虽然不知道将来初中毕业以后是否还会像以前那样不舍,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细心品味离别的过程。 P3里传出周华建的《朋友》,不再是羽泉的《朋友难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