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或天气)2
春天万物复苏,是一个可爱的季节。因此,我最喜欢可爱的春天。春天来了,天空中飘着蓝蓝的白云,春风一吹,气候变得暖和,桃花开了,小草绿了,燕子从南方飞回,老树也吐出了新芽,冬眠的动物苏醒过来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真是一幅多彩的画! 我喜欢春天,因为气候温和,可以除去厚厚的棉衣,到户外活动感觉最好。我喜欢的季节四季。
春天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是一个多彩季节。
春天到处都是披上绿色的新装,是一个希望的季节。
春天万物复苏,所有的动物都苏醒过来了,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我最喜欢春天的细雨。天下起了牛毛般的细雨,它甜润了花朵,滋润了小草。这春雨,令万物苏醒;这春雨,替春天洗了一个白净净的澡;这春天雨,令春天增添了许多的生机。是一个浪漫的季节。
我最喜欢春天的风。春天的风是微微的,舒服的,温柔的,不像秋风那么凉爽,不像冬天那么凛冽。只有春风是温和的,让人心旷神怡的。一个温柔的季节。
我最喜欢春天的雾。它随时都会在山村、城市、河流、田野出现,但无人可以知道它的“下一站”。它像一位诡秘的魔术师,把春天的景物都遮蔽了。但也遮蔽不到我对春天的喜爱。这位魔术师把春天可爱的一面遮盖了,让景物若隐若现,充满神秘感。但我却喜欢这种神秘的感觉。是一个梦幻的季节。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那美景实在迷人。谁能不被春天的美景所陶醉呢?我喜欢春天,不仅是因为春天是绿色的,是美丽的,更是因为春是一年之首,只有在春天播撒希望的种子,秋天才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