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或天气) 1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所长都有人爱。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季。有人说冬天太冷,会冻伤人的心灵,有人说冬天太静,压抑人的心情,也有人说冬天太冷酷,扼制着生命的激情。那么我要说:请你用心去感受一下冬天,冬天也具有情趣和意趣,并非无聊与冷酷。她虽然冷,但却不乏热情;她虽然静,却不那么沉默;她虽然冷酷,却也少不了温馨。
一种事物给人的感受总是多重性的,我看到了冬天的另一面。 当你看到冬季里那悄悄钻出的小草,当你看到冬季里傲然的腊梅,看到冬季里那玩雪溜冰的孩子们,你会觉得冬季给予了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她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奇妙。她会让你脱离尘世的一切烦恼,虽然少了一份姹紫嫣红。 她会让你静静地思考一些平时不愿思考的东西,虽然失去了一些灯红酒绿。 她会让你去面对一些平日里不想面对的东西,虽然少了一份愉悦。
当太阳在浓雾中缓缓升起,雾却变的稀薄,麦苗上的浓霜也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颗颗泛着光芒的水珠。你不觉得冬天很可爱吗?冬天,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静。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自己的生命来培养着你,滋润着你。她无时无刻不在向你倾诉着自己对生命的理解。 我敢保证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倾听,你会越来越喜欢她。我喜欢的季节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