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嗷嗷待捕的小鸟总有第一次飞向天空,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总有第一次盛开……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11岁的我也有数不尽的第一次……
记得今年六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漕宝路的一家名叫“银七星”的室内滑雪场。我穿好滑雪衫,拿好雪撬,雪棍和雪板。请了一位教练,他带着我们登上了“雪峰”。我又想起了什么作文00。
“雪板放正,学棍倚在腋窝,滑时膝盖向前顶,背要弯。”教练严肃地说,第一次滑雪的我显然有些紧张,生怕自己摔跤。口号声一响,我们一家就滑了下去。一开始,我一路遥遥领先,开心的不得了。可是到了中坡,我的屁股就“遭殃”了,“唉呀”我心想糟糕,这下爸爸妈妈一定会赶上来的。于是,我准备爬起来继续滑,可是,怎么爬都爬起来,我的身体已经顺着坡道渐渐的滑下去了。这时,教练来了,他拉了我一把,什么话也不说,就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又摔了一跤。此时的我已经不想再继续滑雪了……
就在这时,妈妈来了,和蔼可亲地说:“嘉妮啊,起来,我第一次学游泳时不也是这样吗?多亏了你,让我学会了游泳。你还记得那句话吗?现在呀,我还给你!”面对妈妈的这四句连珠弹炮似的话语,我被镇住了,心想:是啊,我说过的话怎么现在自己遇到困难倒没有用上了呢?于是,我决定重新来过。我拉着妈妈的手,慢慢地站了起来。妈妈一看,说:
“这才对嘛。”
我们滑了一遍又一遍,最终我学会滑雪。滑雪时,再也不会摔跤了,在坡道上犹如要飞起来似的,速度快极了,姿态也十分优美,旁边的人也赞不绝口。你听,有的人说:“咦,那个小女孩刚刚不是还在摔跤吗?怎么……”那位叔叔还没说完,另一位盘着头发的阿姨就说道:”是呀,想当初我学滑雪的时候都不知摔了多少跤呢!你看她,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就学会了滑雪!”……我听了这些话语,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啊,我终于学会了滑雪,我心中畅快极了。不过我从中也领悟出了一些道理:遇到困难的事情都要勇敢、坚强地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