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行六年级作文
八月十七日,我们和好朋友丁缀一家启程去西安旅游。一早,我们坐上大巴前往南京禄口机场,登机时间一到大家迫不及待地上了飞机,大约两小时,我们抵达咸阳国际机场。
西安的天色很热,起码也有三十五摄氏度。酒店接机的大叔一路上热情地讲述着西安的历史和风土着土偶情,我和丁缀听得津津有味,感觉西安人民真够热情的。
到了酒店稍作顿,我们快马加鞭赶往本次旅行第一站——陕西历史博物馆。在博物馆里,看着数不清的至宝,听着讲解,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我也在这难得的机会把中国人种的进化,周秦两大王朝的兴衰,大唐盛世的文化等了解个大概。
出了博物馆,就到了大雁塔景区。塔可真高啊,有点象托塔李天王李靖的玲珑宝塔。在塔下,我们一行六人对未来夸姣糊口进行了虔诚的祈福!
很快,天气晚了下来,燥热的天色退去,夜幕降临后的西安透着一丝清凉都说西安的夜景很美,钟楼鼓楼下的西安更美,金碧辉煌的宫殿般的建筑仿佛向游客述说着几千年前皇城根下的如烟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