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天空的作文400字 篇
片名叫sola.是三个孩子手牵手绘画出来的天空,绕开了铺天盖地的羽毛和点缀的烦恼。他们固然是看不到天空,却逐日逐日的看着书上的中断层云积雨云 气云 层云还有积云。日复一日的念着这些名字,却终极只能在世界最黑暗的地方用画笔完善那些画。
他们是黑夜里面的妖怪,是白天的粉末。真正的天空他们看不到,却用一张一张的照片缝出了自己的天空。
直到过了良多良多年,三人中的一人走出了黑暗,她就是夜祸,知晓了人类的好,甘愿于他们一起堕落。或者说,是她自己让他们堕落了。他们都看不到有天空的世界,然后手牵着手说着对不起,固然那手心早就没了暖和。
但他们却说他们看到了,良多次的看到了,见到过追寻过的天空,云彩,还有雨后的第一缕阳光。没错,那是良多良多时候他们看到的。自己追寻的天空。
于是最后仍是找到了,那句贯串了一切的对白,”我把我的生命给你,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天空了。”是啊,一切的一切,无所畏惧的,作者破了所有的伏笔,只是为了有那样的一句话。假如可以,请让我们再次看到那三人的天空,不能到达的地方,遥远的商定之地。
于是这广阔的天空把所有地方都连结起来了 人 海 城镇还有夜晚。
如今我是这样的不知所措。到底用什么来感谢你们。这片天空。我站在你们两个给我的天空下。